Thursday 1 May 2008

对你没有感觉

一直很喜欢光良和小美的这首歌。
<<对你有感觉>>

我是不是真的喜欢你?
还是,我就只是喜欢你陪在我旁边,让你陪我说话,当我的垃圾桶?


嗯,我想。。。。。。。
我喜欢的不是你。
我只是喜欢那个耐心聆听我诉苦,给我很多很多建议的你。
我只是喜欢那个逗我笑的你。
我只是喜欢那个陪我逛街绝不喊累的你。
我只是喜欢那个常常为我做傻傻的事情的你。

因为,我在这种时候,都只是想念我的好朋友们。。。。。
我没有想念过你。

你问: "当我不在你旁边的时候,你会觉得寂寞吗? "
当时的我,避而不答。
其实,我从来就不是一个会让自己寂寞的人。
就算我真的寂寞了,那也不会是因为你的缺席。

最近,常常在想: 我是真的对你有感觉吗?
很仔细很小心翼翼的想。

然后,我的答案出来了。
没有。
我没有对你有感觉。

我早就说过,我是自私的。
现在,我最爱的人,没有你。


+


我曾深刻体会对爱感到胆怯
还好有懂我的你给我安慰
看你失落的脸又再为爱憔悴
我心痛的感觉竟如此的强烈

眼角的泪它给过谁
伤透了心也无所谓
我会愿意静静地陪在你身边

如果说爱已不可为
那我宁愿藏心里面
其实我害怕会失去你的感觉

怎么会开始对你有了感觉
又深怕朋友默契转身不见
矛盾着犹豫不决
没准备跨越爱的界线

怎么会开始对你(你)有了感觉
深陷朋友恋人之间的危险
进与退被爱包围谁犯规都狼狈
谁能解围让一切完美

怎么会开始对你(你)有了感觉
深陷朋友恋人之间的危险
你和我拥抱瞬间不后悔这暧昧
星光唯美把爱放心里面
把爱放心里面
把爱放心里面
把爱放心里面


+


你说过,这首歌是你的心声。
现在,我把它送还给你。

谢谢你


****注意: 这只是纯文字游戏,不含任何影射成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