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May 2008

我失恋了

今天去完SMK Bdr Tun Hussien Onn后,我忽然又冒出半工读的念头。
不是像以前在补习中心那边工作的那种半工读法啦~~~
以前在补习中心是工作五天念书两天,工作得来都没心情念书了。

我现在是希望早上上课以后下午回家念书做功课,然后晚上找份兼职来做做。
这样应该不会太辛苦,又可以有一点点收入。
我会冒出酱的一个念头,完全是因为我的啦啦表姐的影响。

你别看她好像很啦啦酱,其实她真的很不错喔!
因为,她现在在做两份工作。
一份是早上8。00到下午5。00的office工作,一份则是在诊所里任职。
还蛮厉害的说。。。。。。

所以,我灵机一动,想起我晚上的时间一定是空的,应该能够做做工赚赚钱咯?
我早上6。00到下午最迟4。00都在学校度过,过后的时间应该都很空啊!
那么,我也可以学表姐找一份时间比较短短兼职嘛!
不是吗?

唉。。。。。。。。。。。。。。。。。
当然不是。
我只敢在心里想想而已,才不会拿到桌上来和爸爸讨论呢!
因为我知道答案一定是"不不不不 不不不。。。。"
用脚趾头想也知道。

爸爸最反对我们半工读。
他觉得我们绝对不应该一心二用,应该专心一致的做事情。
所以他是不可能赞成我的。

唉。。。。。
真的只是想想而已。

。.。.。.。.。.。.。.。.。.。.。.。.。.。.。.。.。.。.。.。.。.。.。.。.。.。.。.。.。

今天的心情真的有点郁闷。
因为早上的时候被育华拒绝了。
你知道是什么感觉吗?
就像男女向心仪的对象表白而被拒爱了一样。
所以我说,我还没谈过恋爱,就已经失恋了。

失恋的感觉真是糟糕透顶。。。。。。
就像没有咖啡的STARBUCKS
就像没有云吞的云吞面
就像没有英女王的英国
就像没有LCD荧幕的手机
就像没有赌场和游乐园的云顶
就像没有没有王子的童话

总是少了些什么
郁闷郁闷和郁闷。。。。。。
我超想吐。

心情很down
向子慧拿了甘芯怡的号码,却一直没有联络甘芯怡。
她说我可以向子慧拿她的号码方便和她联络的嘛!
可是,我打给她干什么呀?
告诉她,我可能会不能成功转校吗?
告诉她,转校可能需要一个多月的时间吗?
告诉她,我现在有失恋的感觉吗?

唉。。。。。。
我真的是神经病!
这样的我,连自己都讨厌自己。
明天还得打起精神来到SMK Bdr Tun Hussien Onn去参加活动。
虽然不想,但是不得不去。

能不能再祝我好运?
就算是在心里偷偷祝福我也好。
祝福我能够顺利转校吧!
我相信你们的祝福真的能够为我带来好运,让我转校成功喔!

我们一起加油吧!!!!

2 comments:

  1. 那我祝你事事顺心!GoOD LuCK !

    ReplyDelete
  2. 好的,真的很谢谢你喔Jerry。。。。。永远都这么支持我~~~ 感动ing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