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May 2008

记书展

我在想: "我到底是不是人啊? "
为什么我总是不把自己说的话当一回事?
我好可怜喔。。。。。。。哭ing
自己都不听自己说的话~~~


+


我昨天不是才说我去书展净看书不买书的吗?
还说很大声的不是吗?
还说如果我买书的话下个月就只好吃自己不是吗?

T____T lll


+


昨天11。00am,我到淑燕家去集合。
然后,伊婷就载着佩容来淑燕家载我们。
我们四个人到子慧家去。

子慧妈妈负责载我们五个女生到KLCC去。
到达以后,子慧妈妈就放下我们自己先离开了。
子慧妈妈是一位非常风趣的妈妈,很可爱的。
昨天她因为有事情忙所以才没跟我们一起逛书展,自己先离开。

于是,我们五个女生就走进那个书展的hall去。
在书展入口时有点小问题。
书展写明18岁以下的学生可以免费进场。
可是我们有几个人已经满18岁了,那怎么办呢?

还好,大家都不需要买入门券。
于是我们就大摇大摆的进去了。
进去以后,我们分散各走各的。
刚开始的时候,我们在英文馆里逛。

我对英文书没啥兴趣,所以只是随意看看。
我对文化啊,照顾宠物啊,设计啊,园艺这些书比较感兴趣,遇见都会翻一翻。
看见一本训练狗狗的书,它教你怎样给狗狗适当的指令让狗狗为你服务。
我在想: "训练狗狗吗? 我只希望我可以让我家的笨狗别乱吠就好了。。。。。"

所以我也只是看看而已,绝对没有买下来的意思。

在英文馆多待了一会儿,我就过去中文馆了。
看见有好多的出版社参与这一次的书展。
我采取走马看花的方式来快速浏览中文馆一遍。
真的有好多好多的书喔~~~

心动ing ^ ^

然后。。。。。。
然后。。。。。。
然后。。。。。。

我看见其中一家参展书摊的书柜上贴着一个告示:

"特价书 RM 2 ----> RM 8"

我马上疯掉!!!!
这种价格的书去哪里找啊?
不买的话根本就是对不起自己嘛!

结果,我很疯狂的买了6本书。

<<飘>> RM 5.90
<<哈姆莱特>> RM 2.90
<<双城记>> RM 4.90
<<苦儿流浪记>> RM 3.90
<<朱自清散文精选>> RM 4.90
<<朝花夕拾>> RM 2.90

然后,还帮弟弟买了一本<<德国牧羊犬>> RM 13.90。
这7本书买下来我才花了不到RM 40。
这是我第一次花这么少的钱买这么多的书呢!
真爽!

然后,我就和朋友们集合去吃午餐。



这是我的酸甜鱼片饭



这是淑燕的宫保鸡丁饭/黑椒鸡丁饭




这是被子慧吃光光的小蛋糕 ----> 我没来得及举起相机,子慧就把小蛋糕吃掉了


这是佩容的rojak



这是伊婷的Mcdonald套餐



伊婷和佩容



看见那颗有着红色头发的头颅吗? 让我想起<>里的Ronald Weasley



徒步走回SURIA KLCC时随手拍下来的



我买的书


。.。.。.。.。.。.。.。.。.。.。.。.。.。.。.。.。.。.。.。.。.。.。.。.。.。.。.。.。

午餐以后,我们重新回到书展的hall里去。
子慧淑燕伊婷和佩容在做什么,我不知道。。。。。
不过我是在白看书就对了。
拿了好几本书找个角落坐下来慢慢的看,看得不亦乐乎。

爽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