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May 2008

母亲节。买校服

今天是母亲节。
妹妹早在星期五就献上一束康乃馨,逗得妈妈笑不拢嘴。
我呢?
星期四的时候,我今年的最后一份薪水终于发下来了。
总共是RM 1000++,还算ok咯~~~~

所以,我把平时RM 200的家用加到RM 300。
给妈妈家用的时候,妈妈就说: "你都没有做工了,做么还要给家用的? 不用给也可以啦! "
我笑笑: "没有啦,这是上个月底薪水嘛! 有薪水就要给家用的嘛! "
妈妈就收下了。

其实,我知道她是心疼我工作辛苦。
因为很多亲戚看见我都说: "作么阿静好像瘦了酱的? 在减肥啊? "
哈哈,听得我开心到死。。。。。。<----暗爽ing
妈妈就会回答: "哪里有瘦,她还不是那样。。。。" <----因为怕我骄傲,故意这么说的
但是私底下她有说过: "这排看你好像有瘦那么一点。。。做工辛苦喔? "
其实我的工作还蛮轻松的,不知道为什么会瘦下来。
不过天地良心,我真的没有减肥喔,就只是瘦了一点而已。

而且妈妈也心疼我钱不够用。
从开始工作以后,我就没有再向家里伸手讨钱,只是每个月给妈妈RM 200作家用。
今年1月开始,我的薪水一直都在上升,保持在RM 900----RM 1200之间。
所以,我可以应付自己的日常生活,能给妈妈家用,还能储蓄。
但是5月开始,我就再没有收入了,只能靠自己4月份的薪水勉强支撑。

所以妈妈才会担心我。
但是我还是很坚持要给她这份家用。
因为这应该是我今年最后一次给妈妈家用了。。。。
所以更要给,而且还要多给一些。

今天下午的时候我们到South City的"旺角茶餐厅"吃午餐。
吃过以后,爸爸就说: "阿静帮我去给钱。",然后他把账单递给我。
我接过账单就去柜台处付钱。
爸爸喊着我: "拿账单不用拿钱的啊? "

我笑笑: "我付啦! "
这是我拿薪水以来第一次请爸爸妈妈正式的吃一餐。
真是惭愧。
但是我看见爸爸眼中的神情,我知道他很清楚我在想什么。
这样就够了。

过后我们到Ph.D去买我的校服。
白色上衣,天蓝色裙子,黑色鞋子,黑色袜子。
我用的是爸爸的钱。
因为爸爸说: "校服的钱当然是我出的嘛! 哪里有人自己买校服的喔? "
笑。。。。。。<----感动ing

妹妹那个三八看见我的校服就嚷嚷说她也要穿这套校服。
她的理由是: "F6的校服比较美又有面子咧! 我穿显了我自己的校服咧。。。。"
我晕~~~~ <----吐血ing
而且我买回来洗干净熨美美以后,她竟然敢敢给我套上去试穿!!!!!!
而且她竟然还敢敢讲: "Uuiii,我觉得我穿得比你美耶,不如给我穿啦! " <----再度吐血ing

不过说真的,我妹妹身子比较高,算是衣架子那种。
所以她真的有穿的比我好看啦。。。。。。
但是,我绝对不会在她面前承认这件事情。
不然我的校服还不被她给强占了去吗?
我才不会让这种事情给发生呢! <---奸笑ing

我穿校服的样子,明天po上来给你们看吧!
我自己是觉得有点怪怪的。。。。。。
明天po上来h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