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May 2008

子慧约我去书展

呼呼呼~~~~

刚刚才哭讲没去KLCC的书展,现在马上就有人来约我去书展了。
笑 ^ - ^

子慧来电约我去书展!

接到她的电话时我好惊讶,因为子慧可不是随便拨电给人的喔! 神气ing
然后她就问我要不要去书展?
我想都不想马上说要!


+


所以,明天我们四个女生就去刨书了喔~~~~
哇。。。。好期待喔!

不过,我只有眼看手动的份儿,绝对绝对不能买。
如果我再买的话,接下来整个月只好都吃自己啦!

嗯,其实我想买Pengajian Am的课本。
毕竟这是假期,我可以趁这时候把它给略看一遍。。。。
但是,Pengajian Am到底有没有课本啊?

烦哦~~~~

2 comments:

  1. 有啊!而且有很多种,有PA1,PA2还有gabung的。不过你还是问问老师哪一本会比较适合吧!要不然就得再买咯!

    ReplyDelete
  2. 原来是酱啊? OIC~~~ 唉,那只好等开学问老师咯!!!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