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May 2008

F6的我在SMK BTHO的第一天

今天正式到SMK处Bdr Tun Hussien Onn去。
照爸爸的说法,我是去"混日子过"。
呵呵,没有啦。。。。。

这两个星期都是Orientation week,用来让我们认识同学们,老师们和学校。
给你报告报告我今天的行程吧!

07。20am ---> 开始周会
07。30am --->换运动服到操场做体操
09。00am --->回到小礼堂Bilik Bestari
09。15am --->换回已经皱巴巴的校服 (可怜的校服因为被塞进书包里,所以起折了)
。。。。.. --->回到Bilik Bestari去谈天
10。00am --->下课,到食堂医肚子
10。20am --->到办公室去处理转校事宜 一切顺利
10。30am --->下课时间结束,回到Bilik Bestari
。。。。.. --->副校长为Orientation Week掀开序幕
。。。。.. --->几位老师轮流演讲
11。45am --->等待ing 纪律老师演讲
12。40pm --->老师报告接下来几天内的节目内容
01。05pm --->放学回家

看起来就已经够sienzzz了,对不对?
其实还好耶,我还蛮enjoy的。。。。

一开始的时候,说是做体操,其实是把几个舞步重复重复再重复的做而已。
左左右右后后踏踏踏
转身
左左右右后后踏踏踏
转身
左左右右后后踏踏踏
转身
左左右右后后踏踏踏
转身
就只是这样而已嘛!!!

大约两个小时以后,我们才获准休息。
于是,我们换回已经升级为咸菜的校服,到小礼堂去耗着。
然后就是纯聊天的部分。
以前F5的朋友们有不少都在这里就读。

洪淑燕
吴雪芬
李诗盈
殷家泯
谢俪桦
方骏华
王运麒
练美仪
叶巧杏
黄美仪
YOGES
HAZIRAH
HAFIZ
。。。。。。。。。



还有一些是我说不出名字的。。。。
所以你知道我有多少人可以做嘴部运动吗?

一直说废话blablablablablablablaeeooooeee到10。00am,下课。
我们一大帮到食堂去吃东西。

结果,你知道我遇上了谁吗?
我最害怕遇见的人,偏偏遇上了。
当我在买甜甜圈的时候,他就过来买水。
四目交接到时候,我傻眼了,他比我更傻眼。
我看着他,他把我从头发看到鞋子去。
我马上闪人,闪到女生的位子上去。

刚坐在位子上,我就看见对面男生桌子处在望着我笑的候永成。
我马上低头乖乖吃我的甜甜圈。
候永成和他很震惊的看了看我,然后就离开了。
我看着自己身上的校服,我不怪他们那样看我。

候永成是我们F3的学生。
"他"是那个"笑"的主人,也是我们F3的学生。
其实我早就知道候永成和他是SMK Bdr Tun Hussien Onn的学生。
但是我还是心存侥幸: 他们可能是SMK BTHO 1,我们这儿是SMK BTHO 2嘛!
结果结果的结果,他们竟然和我同校!!!!!

呜呜呜呜呜呜呜。。。。。。。。。。。。。。。。 <----哭ing

我不想每天下课都被人当猴子酱看呀~~~~
谁能救救我啊?
而且,最雪上加霜的消息是: 我们以后都得跟F3一起下课!!!

那我不就每天都会遇见候永成和他????
不行不行不行~~~~~~
为了我的健康着想,我绝对不可以再看见他了。。。。。

那个"笑"的威力实在太大了。。。。。。
我怕我会心律不整心脏萎缩心脏病发而死。
我要好好保护自己才行嘛!
我还要到育华去跟EJ说一声"HELLO"。。。。。
我不能就酱BYE BYE 啊~~~~~~

明天绝对要很小心很小心,不要到处望。
我绝对不可以再看见那个笑,和那个笑的主人。
他已经被列为极度危险人物,我不可以靠近他。
绝对绝对不可以靠近他!

。.。.。.。.。.。.。.。.。.。.。.。.。.。.。.。.。.。.。.。.。.。.。.。.。.。.。.。.。

下课后的老师们的演讲,让我觉得很舒服。
我忽然觉得,自己的前方没有那么模糊不清朦胧一片了。
我好像能够清楚看见自己的前方有一条路。
虽然看不清楚路面的情况,但是我会很小心地走。
不会再让自己跌倒了。

而且,我决定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专心念书就好。
不再去想那些有的没的事情了。
不要再让自己陷在烦恼里。
不要再成天胡思乱想。
不要再对自己自暴自弃。


。.。.。.。.。.。.。.。.。.。.。.。.。.。.。.。.。.。.。.。.。.。.。.。.。.。.。.。.。


我终于重新出发了。
也是从心出发了。
杨静加油!


2 comments:

  1. 大三的老师?骗哮a!亏你还心甘情愿地为他们圆谎。看,是不是踢到铁板了?跟学生一起做同学了呗…

    ReplyDelete
  2. 莹: 我都已经这么惨了你竟然还敢敢给我落井下石??? 你油米油搞错啊你? 我说过,
    如非必要我都不会和她们撕破脸,就当是我为学生们做的最后一件事吧! 育华我也
    有2个F2的学生,还好是女生来的。^ ^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