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May 2008

我煮的快熟面 好好吃

刚才从运动会回来的时候,我还陷在"艳遇"的情绪里。

无法自拔。 <----笑ing



妈妈10。48分来载我回家的时候,问我: "要吃什么现在快买,今天我没煮。"

我摇头了: "不用买,我都不想吃。。。。"



妈妈看我很险的样子,也没有说什么。



哈哈,其实不是因为那个"艳遇"所以不想吃东西啦。。。。

是因为最近我都没什么胃口,不太想吃东西。





+





Ms Ng说: "你是不是有了? 听说有了的人也会没胃口吃东西咧! " <----zap住,乱乱讲话

我才不会做出这种事情呢。。。。。。



结果今天3点多的时候,肚子有点饿起来了。



我问妈妈: "咪,我饿了咧,有什么吃的? "



妈咪不甩我: "我刚才有问你要吃什么你又耍美说不想吃,现在自己吃自己啦! "



所以我只好自己吃咯。。。。。。



吃什么好咧? <-----不要再叫我吃自己 T.Tlll 我家只有快熟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起来就是好好吃的样子,哈哈! 因为是我煮的嘛!







~~*还很生,呈液态的蛋黄 让我食指大动





~~*娇艳欲滴的蛋黄 <----Oooopppsss,Ms Yong乱用成语被抓到! 自己砸自己的招牌

~~*空空如也的碗 预见了我的脱发





+





吃完以后,打了个电话给我的小朋友。

"我刚才吃快熟面了。"

"所以咧? "

"没什么啦。。。。是酱咯,掰! "

"喔。。。。"



很明显,电话那头的人不在状况里面。

他忘记了我们说过以后都不要再吃快熟面。





+





鸡蛋被我煮得很生,蛋黄还是呈液体状态。

我是故意的,因为我爱吃生生的蛋黄。<----偷笑ing

妈妈看见了,就念我: "跟你说过多少次不要吃这么生蛋蛋黄对身体不好blablablablablablabla。。。。。。。"



吃完面以后,我把味精汤也给喝光。

不要浪费嘛,不是吗? <----其实是因为我爱喝,哈哈哈~~~

妈妈看见,又开始念了: "要死了全部喝下去我看你有多少头发来脱最好脱光光blablablablablabla。。。。。。"

(偷笑,我已经习惯每天被妈妈念三百次,简直有"妈妈碎碎念自动免疫功能"了)





+





吃饱喝饱以后,我去试衣服。

明天,有一个很重要的约会,我一定要好好的准备准备。



我曾经告诉自己: "我要让他觉得我有一次比一次漂亮。"



所以很紧张啊!

所以,现在不哈啦了,我要去配衣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