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May 2008

育华的老师

今天很意外的接了一通电话。
听完电话以后,我乱没仪态的乱跳乱叫。
妈妈骂我: "鬼叫什么? 男朋友打来也不用酱开心是没有喔??? "

呵呵,如果刚刚那通电话是我男朋友就死啦!
男朋友打来才不会酱开心啊!
于是,我大大声的顶回去: "我哪里来的男朋友喔? 育华的老师打来给我啦! "

打来给我的是育华的杨靖耀老师。
他是育华F6的华文老师。

在知道我被派去SMK BTHO 2当天,我曾经和杨老师联络,问他的意见。
他说我应该向SMK BTHO 2索取转校表格,申请转校到育华。
我还烦了杨老师很久,才总算把想要的讯息都问回来了。

我是怎样认识杨老师的呢?
对了,就是去年F5参加育华的中华文化营时认识的。

。.。.。.。.。.。.。.。.。.。.。.。.。.。.。.。.。.。.。.。.。.。.。.。.。.。.。.。.。

从文化营以后,就对杨老师有极大的好感。
我喜欢他的智慧和幽默。
而且,我的偶像是萧子慧。
杨老师也是子慧的偶像。
杨老师是我的偶像的偶像。
所以,我也就更崇拜他了。

除此之外。。。。。。。

EJ也是其中一个原因。
EJ曾经跟我开玩笑说我和杨老师的名字好像。
他曾经跟我打招呼"哈罗杨静。。。",然后转向旁边的杨老师说: "耀老师早安!!! "
听起来就像是在说: "哈罗杨靖耀老师早安!!! "
他根本就是故意耍着我玩儿。。。。

一个是杨靖耀,一个是杨静。
呵呵,真巧。。。。

在我的学校里也发生过类似的好笑的事情。
淑燕问子慧: "有没有杨靖耀老师的号码? "
子慧却误听成"有没有,杨静要老师的号码。"
她当场反问: "杨静要哪一个老师的号码? " <---晕ing 结果就是大家笑一场。

但是,从此,我对杨老师更添好感。

。.。.。.。.。.。.。.。.。.。.。.。.。.。.。.。.。.。.。.。.。.。.。.。.。.。.。.。.。

今天杨老师特意打来问我转校的事情处理得怎样了。

我回答说恐怕还有一阵好等,要耗上很多时间。
杨老师安慰我,叫我耐心等待,不会有问题的。
我真的有被感动。

杨老师竟然有把我的事情放在心上。
杨老师有多忙你知道吗?
教书的事情已经够忙的了,他最近还得忙着筹备落在6月5日开始,为期3天的中华文化营。

没想到他还记着我这一点芝麻绿豆大的事情。
还特地给我打电话。

开始明白为什么他会成为子慧的偶像。
开始明白为什么他的严格没把学生给吓跑。
开始明白为什么他会有这么多粉丝。
开始明白为什么我会越来越崇拜他。

他就是这么容易的就把人给收服了。

* 谢谢您的关心,杨老师 *

7 comments:

  1. 育华,我也好想去……
    看你的部落,突然好想落跑到育华去……
    祝你成功哦!继续去爱华文……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你的form 6生活,一定会很精彩
    羡慕中………………

    ReplyDelete
  3. 圆,我就知道你会很想去育华。其实,我还欠你一声"谢谢"。当初你把机会让给我,
    才让我知道了育华的好才让我认识了杨老师。。。。。。 真的很谢谢你喔圆圆~~~

    我不会让我的F6生涯留白,你也要把你的学院生涯填得满满的喔! 我们大家一起加
    油吧^^

    ReplyDelete
  4. 不客气啦……傻瓜…… 你已经谢过我了~
    嗯~ 我不会让我的青春得一场空的!
    以后你的华文一定很好的了!
    加油哦! 到时候分享分享一下~
    呵呵

    ReplyDelete
  5. 意外地发现了这一篇有关于杨老师的故事 ^^
    他是个很不错的老师 真的!
    自小六开始就认识他了 那时候他是我的级任老师
    结果在育华念书期间 无缘成为他的导生 即便我曾经也是个在育华念过中六的学生...

    好好享受你的中六生活哦

    ReplyDelete
  6. 似腸非腸の長身狗: 原来是学姐啊~ 很高兴认识你哦~ 是啊,杨老师真的是一位非常棒的老师,很高兴能够向他学习。。。。你现在是还在念书吗?还是已经开始工作了?不管怎样,都要好好加油哦~ 

    ReplyDelete
  7. 我目前還在念書 人還在臺灣 念碩士三年級
    想說的是 目前楊老師獻身説教的方式 跟以往我在小六時候的他的方式 簡直就是天淵之別 嘻嘻
    所以你很幸運哦

    我也有部落格 歡迎你來看看哦

    對了 你的本名是?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