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May 2008

我老了这么多..... T_T

今天到小学运动会去了。

因为宝贝和佩雯都叫我去,所以我就去了。

去到的时候,正是早上8。03分,还没正式开始。

M问我: "去运动会有需要这么早吗? 你又不是要去霸位子。。。。"

唉,我原谅他的无知
我这么早来,当然不是为了霸位子,而是为了不要错过我的可爱的学生们在开场时的表演嘛!

第一个见到的人,是傲运。
哈哈,他穿着运动衣和校裤,看起来就是一副小学生的样子。
还蛮可爱的。。。。。
而且,当我问他一个问题的时候,他想都不用想就马上回答: "你比较好! 比较喜欢你!"
哈~~ 开心得我 <----鼻子翘高高ing

然后还看见很多学生:

傲运
宝贝
佩雯
国彬
祖哲
雪琪
馨嬉
宜晴
子康
丕源
淑妃
淑敏
秋仪
志桦
果东
俏杏
雪莲
彦珊
优美
骏升
腾赐
凯童
秋雁
雯蔚
楷育

还有其他我不太记得名字的学生。

他们看见我,都很惊讶: "Eeiii? Ms Yong作么你会来的? "
我都是笑笑回答: "对呀,我来看你们嘛! "
最让我惊讶的是: 我竟然会看见他。
那个"笑"的主人。

我应该没说过吧?
关于那个"笑"的故事。
当时我和Ms Ying坐在counter处,他上完了课,推门出去。
本来他出去了就没事了,谁知道。。。。。。。。

他竟然站在门外,左手贴着门,右手在挥手,朝counter处露出灿烂的笑容。

哇靠,我和Ms Ying都被电到了,同时问: "是你的学生吗? 你认识的吗? "
都不是都不是!!!!
那么,他到底是在对谁露出那种暧昧又宠爱的笑容呢?
当时counter就只有我和Ms Ying两个人而已!
但是,我和Ms Ying都没有教他的啊,当天他才来第二天而已!
于是,我们一致认为,应该把他的笑给努力忘掉。

不然会被电死的。。。。 <----触电ing

今天又看到他的时候,我就吓了一跳,几乎想转身就闪。
还好雪莲和爽儿一路拉着我,我才没能闪掉。 <----如果真闪了,那还不丢脸吗?
我又没做啥坏事,干嘛看见他就闪啊?
他看见雪莲的时候,笑了。
再看见雪莲旁边的我,又笑了。
可是~~~~~~~~
他对雪莲的笑,和对我的笑~~~~
两种不一样的笑!!!!!

所以,我又有被到的感觉。。。。<----触电ing

天啊,这个F3的男生到底在想些什么啊?
我不认识他的啊!
我只知道他的年纪,他的学校,他家在哪,他有爸爸妈妈和一个弟弟,就酱而已!

还有还有,他是我F3的KH和华语班的学生。<-----但是,我从来没教过他啊! 他来的时候,KH和华语班已经暂停了 他为什么会对着我露出那样的笑容呢?

喔,我晕晕晕~~~ <----晕死ing

不知道这种经历算不算艳遇?
如果算,我就真的有爽到咯~~~ <----笑i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来参观小学运动会,才发现我老了这么多。
多少年没参加小学运动会了?
嗯,2002年4月最后一次参加小学运动会,到现在已经6年了。

我还很记得,那年我是运动员代表,领导全体运动员宣誓。<-----真的蛮威风的说
然后,不知不觉的,6年就过去了。
今年12月,我就满18岁了。
我是个大人,可以自己对自己负责了。

于是,我才知道,小学和中学的时代已经离我很远。
虽然舍不得,但我也只能放手。
因为,我不可能叫时间停下来,永远停留在我3--->4岁的时候。
虽然,我一直觉得,那是我最幸福的时刻。


+


现在的我,在法律上还未满18岁。
我申请护照,需要爸爸的签名。
我还不能申请ATM卡,信用卡,和其他很多很多东西。

但是,马上就可以了,还有两百多个日子就可以了。

还有,虽然我已经F5毕业,但未还是要继续赖在中学里。
不走。

离开学校以后才发现我是这么喜欢学校的。
所以,我决定重新找一间学校,继续赖下去。

看似哪一间学校这么不幸,被我给赖上吧!
我已经有目标了。

育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