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May 2008

请保佑我转校顺利~~~~

早上8。10分,我到育华去了。
我心里真的有点小紧张,因为这里是育华。
对我而言,熟悉有陌生的育华。
还好还好,我还是幸运的。

去年来育华参加中华文化营的时候,我认识了不少的人。
或许是因为我那特别的中国腔吧,所以他们都我留下了印象。
当然还有我那特别的名字,只有两个字的名字。
今天我遇见了甘芯怡。

会记得甘芯怡,是因为她是我的偶像,子慧的好朋友。
而且,甘芯怡那张清秀的脸孔。
我喜欢清清秀秀有灵气的女生,譬如子慧,芯怡,白雪不是公主GLADYS公主这种。

于是,我很冒昧的上前喊着她: "甘芯怡? "
还好,她记得我。
不是记得我的样子,而是记得我的名字,我的中国腔。
说实在的,我现在的样子和去年6月时候的样子实在没怎么像。

我告诉她我想见校长,处理转校的事情。
她就领着我见校长去了。
但是,我还是被拒绝了。
他们建议我先到SMK Bdr Tun Hussien Onn去报到,然后在慢慢处理转校的事情。

唉,果然没有short cut啊~~~~

我只好向甘芯怡道谢,然后赶到SMK Bdr Tun Hussien Onn 2去报到。
报到以后,到办公室去索取转校表格。
才发现,有很多的学生也在办公室里等待着转校表格的芳踪。
毫无意外,大家同是天涯沦落人,都是被派来Hussien Onn,却想落跑到育华去的。
超过15个人与我有着相同的命运。

这下好啦,我不再是孤伶伶的没个伴儿了。
问题是,育华这么抢手,它真的还有这么多的空缺给我们吗?
唉。。。。。。。。。。。。 <----叹气ing

可是我还是要去育华的。。。。。。。
毕竟育华里面才有我要的东西嘛!
我心爱的华文科,杨靖耀老师,中华文化的气息,还有很多很多。。。。。。
可以说,我对育华是势在必得的。

在SMK Bdr Tun Hussien Onn里认识了一个SMK Bdr Baru Sg. Long的女生,佩莹。
她也是要转校到育华去的。
所以我们两个人一拍即合,马上交换彼此的资讯。
还好,都是差不多的内容。

现在中午12。27分,我要回去学校拿信,复印教给PPD处。
天啊地啊如来佛啊,请保佑我吧!
保佑我转校顺利~~~~

给所有祝福我转校顺利的好朋友们,谢谢你们的祝福。

2 comments:

  1. 谢谢你,Jerry。你和他都这样陪着我,真的让我很感动。很warm很touch。谢谢那么
    一路以来的陪伴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