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May 2008

家庭自拍自恋照


















我身边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个孩子王。
小孩子看见我,都会喜欢跟我玩儿。

譬如我这两个表妹。
我把她们抓来拍照,她们也乖乖摆pose任拍。

哈哈,不知道有没有被发现。。。。。。
我拍照时总是偷亲我的小表妹。

哈哈,因为我很喜欢亲小孩子。
太可爱了。。。。。

。.。.。.。.。.。.。.。.。.。.。.。.。.。.。.。.。.。.。.。.。.。.。.。.。.。.。.。.。

除了表妹,我还抓了表姐来拍照。
我的表姐。。。。。。

唉。。。。。。。。
应该怎样讲她呢?
她竟然染了一头这样lala的头发。

我应该称呼她为啦啦表姐吗?
笑ing

偷偷放了弟弟的一张照片上来
嘘。。。。。。。。。
不要告诉他,他要骂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