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May 2008

我的Form 1

今天,晚上8。15分,F1的学生来到的时候,他们就会发觉了。
发觉平时六年级班里的,Ms Yong超吵的声音,不见了。
换了另外一把女生的声音,比Ms Yong的声音好听多了。
他们会怎样想呢?
家俊会怎样想呢?

其实,F1这一班,是最早知道我有去意的一班。
早在我们三月的最后一堂课时,我就告诉他们: 我不会再教他们KH和华语了。

但是,我没有告诉他们原因。
我不敢告诉他们我要走的原因。
所以,虽然家俊问我: "老师,你为什么要走? 为什么不要教我们? "
我也始终没有告诉他。

刚巧,那最后一堂课,我的班很吵。
小QQ一直用手敲着墙壁,让墙壁发出声音。
结果,在隔壁的Ms Ng就抓狂地冲过来,当着我的面把班上的人都骂了一遍。
她当时在上Sejarah,已经够抓狂的了,小QQ还这样刺激她,所以她骂得很凶很凶。

Ms Ng走了以后,轮到Ms Lau开门来骂。
骂完了,就走了。
全班陷入静静的气氛里去。

家俊忽然说: "老师,他们没有看到你站在这里的啊? 就酱开门进来骂了就走。"

家俊一说,我的眼泪就掉下来了。

然后,我们继续上课。
最后的5分钟,我终于告诉他们:

"今天是我们的最后一堂课。今天停了以后,7月会再继续上KH和华语课。但是,7月时候的老师已经不是我了。"

其实,我当时,根本就还没下定决心要走。
所以,四月的时候,也还留在超级。
他们看见我,都是一付惊讶的表情: "老师,你还没走啊? "

家俊更是见我一次,就问一次: "老师,你还没有走啊? "
他问多了,我觉得烦了,终于忍不住回问: "作么? 你很想我走是吗?"
他竟然回答说: "就是不想你走,所以才酱开心问你嘛! "
后面竟然再多加一句: "不要走啦! 我喜欢你教我咧! " <-----害我开心到晕ing

从此,他见我一次,就笑一次。
就是我说的,看见我的时候,家俊露出的那种惊喜的表情。

今晚,发现我终于终于走了,他们会怎样呢?
"这个烦死人的Ms Yong终于走了"。
"以后我们自由了! "

希望不是这种反应。

林家俊。
你会有怎样的反应?
还是,你根本就不会有反应?

没有和林家俊合照,真的让我很遗憾。
不过,我会记着你们的。

害我非常丢脸的F1

让我哭个不停的F1

记着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