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May 2008

我很爱我的头,可不可以不要剁下来???

呜呜呜呜呜。。。。。。。。。。。。。<----哭ing

我怎么这么命苦喔?
无端端拿自己的人头去保证那种无聊的事情。。。。。。。

我怎么这么笨猪喔?
妈~~~~~ 我还活不活啊?
呜呜呜呜呜。。。。。。。。。。。。。<----哭ing

以后那周小妹看见我,一定会把我笑成黄脸婆的啦。。。。。
而且她一定会叫我把头砍下来让她当球踢,当椅子坐。。。。
呜呜呜呜呜。。。。。。。。。。。。。<----哭ing

为什么F6的制服竟然没有统一起来呢?
他们这么喜欢统制品,为什么这一次竟然不统制呢?
为什么小学和中学都有统一的制服,偏偏F6的制服就是没统一的呢?
讨厌啦,如果制服有统一的话,我就不用搞到今时今日这种地步。。。。。 呜呜呜呜呜。。。。。。。。。。。。。<----哭ing

事情是酱的

。.。.。.。.。.。.。.。.。.。.。.。.。.。.。.。.。.。.。.。.。.。.。.。.。.。.。.。.。

昨天和阿莹在MSN上面咸聊,聊下聊下就聊到F6的制服去。
莹说她不知道F6的校服到底是长什么样子的。

我就说: "白色上衣,天蓝色A-shape裙,黑色鞋子。"

结果阿莹"har??? "个半死,问我: "不是深蓝色裙子吗? 作么你说是天蓝色滴? "
我傻掉!!!!
吓????
在我的记忆里面,F6的校服都是酱滴嘛~~~

男生: 白上衣,白长裤,黑鞋子
女生: 白上衣,天蓝色裙子, 黑鞋子

不是酱咩????
哪里跑来的深蓝色裙子喔?
我还真的都没看过F6的穿深蓝色裙子咧~~~~

于是,我胆粗粗的说:

"我用我的人头保证啦,校裙是天蓝色的啦。。。。"


而且,我竟然。。。。。。。。。。。。。。。
竟然还保证了2次!!!!!!!!!!!!
呜呜呜呜呜。。。。。。。。。。。。。<----哭ing

。.。.。.。.。.。.。.。.。.。.。.。.。.。.。.。.。.。.。.。.。.。.。.。.。.。.。.。.。

结果,我下线之后,阿莹传了封短讯给我:

"不用烦了,我哥问了中六的朋友,我说的对了。剁你的头下来"

瞎米?????
我又傻眼。。。。。。
于是,马上到处找朋友求证。


+


我得到这样的一个结论:

"每间中学的F6的校服都不一样的。因为并没有规定好的F6校服。"

我真的有吐血的冲动。。。。。。。
呜呜呜呜呜。。。。。。。。。。。。。<----哭ing

就酱,我的一世英名又付诸东水了。。。。。。。。

而且,我这颗人头也保不住了。。。。。。

呜呜呜呜呜。。。。。。。。。。。。。<----哭ing

我为什么会酱聪明拿自己的人头来做担保的窝?
我真是笨喔,都不知道意外两个字怎样写的吗?
我为什么要酱聪明拿自己的人头来做担保的接?
呜呜呜呜呜。。。。。。。。。。。。。<----哭ing

阿莹,看在我们老友这么多年的份上,你可不可以不要我的人头?
因为,我这个头虽然笨笨呆呆的,可是还有蛮多优点长处的喔!
毕竟我会这么笨,你也要负上一半的责任嘛!

是谁每天叫我"Silent lamb"把我给叫笨的?
是谁每天叫我"笨羊呆羔羊"把我给叫笨的?

而且,如果我真的人头不保的话,你以后都不会再看见我咯!
看不见我的话,你可是会很想念我的喔!
想念我过后,你就会后悔为什么会要了我的人头。
然后你每天都会伤心自责自怨自艾。。。。。。。。

你要这样吗?
你要让自己陷入这种情况去吗?
你这么聪明,一定知道怎样才是正确的选择对不对?

哦。。。。。。。。。。。。。。。。。。。。。。。。。。。
阿莹,我真是太感激你太喜欢你太爱你了。。。。。。。。。。。。。
谢谢你哦阿莹!!!!!

下次看见你的时候,我会熊抱你然后亲你亲个不停的~~~~~
OK?

我们下次见面不会远喔!
第三届国际书香文化书展上见!!!!

*** 延伸阅读: 校服惊魂

4 comments:

  1. 我以前中六穿的也是天蓝色的,
    当学长才穿深蓝色.

    我也很喜欢黑鞋子,可以不用洗,呵呵呵
    可是我学校就是规定一定要穿白鞋!

    ReplyDelete
  2. 白雪不是公主: Har??? 有没有搞错? 吓米学校来滴喔? F6不是都穿黑鞋吗?

    ReplyDelete
  3. 每一间学校都不同的。
    有的学校白鞋,我的学校也是白鞋。
    有的学校规定中六穿紫色上衣呢

    ReplyDelete
  4. HM: 我记得紫色是给PRS穿的窝不是吗? 作么会酱乱的? 还好我已经尘埃落定,确定
    是白色上衣天蓝裙子黑鞋白袜^^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