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May 2008

我不买名牌,我要付学费!

今天的行程,结果竟然是到Pavilion去闲逛。

到了Pavilion的时候,我们的肚子已经饿得很了。
所以,在Nando's和Pizza Hut之间,我们选择了Pizza Hut。
我想,我大概是太久没吃披萨了吧。。。。。。
所以,我竟然吃了:

2块披萨
1盘意大利面
1碗蘑菇汤
2块蒜米面包
1杯Ice cream soda

爸爸妈妈被我吓傻了~~~
他们大概以为我在超级从来没吃过一顿饱饭吧。。。。<----装可怜ing

其实不是啦!
我忽然吃这么多,是因为想用食物来治疗自己的想念吧?
真的,我真的因为吃了这么多的食物,所以把自己放空,也暂时不再想学生了。

吃完过后,我整个人都饱胀起来了。
于是,赶快起身到处逛。
两个小时后,我告诉爸爸:

"我们走吧,没有东西要买的。"

这是我第一次逛Pavilion却空手而回。
其实,我看见好多好多东西想要买,好多好多东西都非常吸引我。
譬如:

Levi's的裤子: RM 370++
MNG的外套: RM 150++
GAP的衣服: RM 180++
Zara的裙子: RM 300++

很想很想买这一些东西喔!
从过年以后,我就没有再买衣服了。
所以,突然看见这么多的诱惑,我当然会有冲动想买。
如果非得让我只选一件来买的话,我一定会选GAP的那件衣服。

可是。。。。。。。。。。
我还是一件也没买。


+


因为,我知道,以后的自己不再是一个大小姐了。
我不应该凡事都向爸爸伸手讨钱,应该自己想办法。
开学以后,我没有工作也就没有收入了,就要自己想办法搞定钱多问题了。
一个17岁的人,不好再摊大手板向爸妈拿钱了。

而且,爸爸很反对我这种喜欢买名牌的习惯。
他觉得不反对我买名牌,就等于间接赞成我的奢侈。
但是,只要我坚持,他还是抱着不干涉的态度,让我用自己的钱买自己想要的东西。
我的爸爸,对我很好对吧? ^^ 幸福ing

而且,最最最重要的原因是:

我还想把钱留下来,拿来圆孩子们的一个读书梦。





照片摘自<<星洲日报>>



+


从去年开始,就想要响应这活动。
可是,去年我只是个没钱的F5女生,实在是有心无力。
今年不一样了。 今年我已经打了四个月半的工,好歹能拿出RM 200来。

RM 200看起来或许真的很少,但是我真的很想为这项活动出点钱。
我不想等到自己变成亿万富翁以后,才开始行善。 <-------如果真要等,恐怕会等到下辈子去。。。。^_^lll

帮助别人,从现在开始。

既然现在我有点闲钱,就可以帮助有需要的人不是吗?

我不买ZARA,不买MNG,不买Levi's,不买GAP,我要把钱拿去付学费!

成为儿童助养人,是我2008年心愿清单了的其中一个心愿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是我回家以后手痒,拿照相机自拍的自恋照片。

从在超级工作以后,好久好久都没自拍了。 我的技术,好像变差了。。。。。。。
~~*和我的小狗狗亲密合照

~~*刚刚和弟弟玩得满身大汗,头发凌乱,竟然也敢敢自拍

~~*把头发稍微整理以后


~~*我的脸看起来超大的 哭ing


~~*故意耍心机,把蓬头垢面的妈妈也拍进来 奸笑ing

~~*我的脸真的很大hooorrr???

~~*让你看见我嘴角的弧度 笑得刚好

~~*小狗狗,你再坏蛋,姐姐就不要你!

~~*就是这样乖才对嘛! 姐姐sayang sayang你喔!
.

+

.

呵呵呵, paiseh 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