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May 2008

我收到2个好消息了~~~

我刚从甘芯怡处打听到让我精神一振的事情。
这是我从她处得来的消息:

"育华目前有两个文科班,只有四十多名文科学生,中文班只有一班,直到目前为止尚未分班。"

听到这个消息真是太好了太棒了!!!! <----庆祝ing 我好开心喔! 这也就是说,我还是有机会的对不对? 还是有机会进育华的对不对? 这样很好! 我一定要去育华! 为什么我这么坚持要育华呢? 譬如一个条件完美的王子,和一个条件普通的平民,你会选择谁呢? 当然是王子对不对? 在这种情况下我根本就不可能选Hussien Onn不是吗?

SMK Bdr Tun Hussien Onn根本就没办法满足我对中文的欲望~~~~
所以我绝~对~不~要~留~在~Hussien Onn~啊!

PPD, 你要批准我的文件喔!
一定要批准喔!

今天跟M聊起的时候,他鼓励我: "育华是你的幸福,遇见了幸福就要敢敢追,如果错过了育华连我也不原谅你! "

我死拼点头,一边奇怪M今天怎么认真得这么头头是道。。。。。
结果他的本性就露出来了。

"就像我是你的幸福,遇见了幸福就要敢敢追,如果错过了我连你也不会原谅自己! "

晕。。。。。。。
我在电脑前面吐血了。

我没有顶回去
只是马上又把他给block起来

呼呼呼。。。。。
酱算是告白还是纯鼓励呢?
我真的没有搞清楚耶!
我只知道,这个M是最常被我block起来,列为拒绝来往户的。<----笑ing

原来M你是我的幸福吗?
真是失敬啊!
我怎么都不知道呢???

和M嘻皮笑脸习惯了,我也慢慢染上他那喜欢黑色幽默的"恶习"。
近墨者黑呀!
把他给block掉以后,手机里就有他传来的短信。

"我是说真的! 不管是育华还是我还是什么东西只要你认定了那是你要的那就得敢敢去追,不要让自己有后悔的机会。杨静只活一次,机会不是每天找上你的。有我和你一起冲,所以不要害怕,敢敢去拼!!!"

看吧!
M就是这样。
嘻皮笑脸的时候让我有揍他的冲动,感性的时候又让我这么感动。

不过这样的M真的很可爱不是吗?
谢谢你M。。。。。。

虽然我这么神经病
虽然我常常block掉你
虽然我们没有常常见面了
虽然我从来就没有好好想念你

可是你还是对我这么好。。。。
害我乱感动的!

讨厌你啦!!!!
可是我很喜欢被关心的感觉。。。。。。。。

所以要继续关心我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