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May 2008

不应该是这样的

现在是早上9。23分

(我的三年级在干什么? 他们应该在做练习吧? )
(他们的老师是谁? 男老师还是女老师? 喜欢他们吗? 会教好他们吗? )
(功课班的时候,欣以会不会不习惯? )


今天是劳动节。
还不知道今天会有什么行程。
在我们家,Public holiday=Family Day,也就是出去撒野的日子。
可能会去公园散步拍照。
可能会去婆婆家哈啦哈啦。
可能会去看一场电影,然后逛逛街,买些无关要紧的装饰品。
可能会去POPULAR泡上一整天,让自己溺毙在书堆里。
可能会去The Curve看看IT商品,因为我打算买一部手提电脑。<-----酱以后就可以随时blogging了^^
也可能会去学校里看看,可能去育华和PERIMBUN看看。

(杨静,不准再操心那种事情。别再想了!!!新老师对他们而言,一定会比你好的! )

我真的没有办法控制我的思绪,我真的没有办法不去想起超级的一切。
原来,有些事情真的会习以为常的。
我已经习惯作为一个公假无休的补习老师了。
我已经习惯作为我的三年级的补习老师了。
我已经习惯在早上8。30起床准备上课了。

原来,习惯是这么恐怖的一件事情。
忽然好想好想哭。。。。。。
哭个痛快的话,我是不是会好过一点?
用眼泪洗去我的思念,这样可以吗?
还是,在哭过之后,我只会更想念你们?

忽然好想好想冲到超级去看你们。
可是,我怕会惹起老师们的不快。
已经离开的人,不应该在出现在超级里。
这个不成文的规矩,我是知道的。
既然知道,就不应该去破坏。

(杨静,洒脱一点吧! 在三年级忘记你之前,先把他们给忘了,这样不是很好吗? 难道,你要等到他们把你忘记以后,才来忘记他们吗? )

我不知道。
我一直是个很自私的人。
可是,我竟然没有办法不去想我的学生。
原来,这是M的顾虑。
他早就知道,我进去超级以后,不会舍得离开的。

M,怎么办?
我的不舍得,越来越严重了。
到下午4。00的时候,我的病症会更严重吧?
Ms Ng F4的Moral班,我的功课班。。。。。。
我真的没有办法忘记我的学生们。。。。。。。

原来,我是这么地不洒脱,这么地拖泥带水,这么地放不下。

不应该是这样的。

我应该很快就能回到原本的轨道上的,不是吗?

杨静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