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March 2009

竟然 18

311

是的
不曾忘记
这个数字


最最最最最
亲爱的
宝贝莹

竟然
生日


18岁了

这个丫头真好
永远永远比我小一岁
智慧却老是比我多好多

宝贝莹
生日
对你而言
有什么意义

或许
有一天
你会忘记了自己的生日

311对你
也不过是365天里面的其中一天
但是
你身边的人
却终于会

轻轻地走到你身边
跟你说

“莹,生日快乐!”

嗯,18岁生日,我知道你会过得很快乐。

p/s: 本来自己录了一首生日歌给你的,可是你没上网
p/s2: 龙舌兰酒不好喝太多,毕竟是烈酒
p/s3: 要好好照顾自己,或许还得顺便照顾照顾雅雯

也就是这么多了。
宝贝,情人,我不忘记,你的那个笑
Senyum sinis

1 comment:

  1. 谢谢羊很静。首先,生日当天虽然不至于忙得脚不点地,但也过得充实,加上当天早起看球赛,所以早睡。你的生日歌给我收着,不然就e-mail给我吧。
    龙舌兰酒我只喝过一口,始终不敢轻易尝试。
    我十八岁了,已经有照顾自己的能力。接下来当然是要学会多多关心身边的人。
    谢谢你记得我的senyum sinis,谢谢你把我当成宝贝来看待。我觉得我是幸福的。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