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March 2009

自己玩录歌

今天很闷。
闲闲的。
应该做的事情都没做完。
可是要做的事情却还没到时间。

真难。

我的时间管理真是有够差。
而且……
也很笨。

我是下定决定让自己好好摔一跤的了。
这一跤,非摔不可。
就像《哈利波特》不能没有妙丽一样。

摔跤以后呢?
潇洒的拍拍手,重新站起来。
再出发。

我一定能够做到的。
我太知道我自己。


+


今天很贪玩。
用电脑的Sound Recorder录下自己唱歌的声音。
哇~
感冒的声音跟平时的声音真的有差也~

录完歌,听回去,我忍不住笑笑笑个不停。
哈哈,我喜欢笑弟弟唱歌像拉牛上树~
现在才发现……

我自己何尝不是?

** 以后会常常玩录歌,我真的很喜欢。唱歌真是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