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March 2009

杨盈妹妹,Well Done!

妹妹终于拿了成绩。

大头国瑞老早就拨电话给我,说是星期四会公布SPM成绩。
是,我知道了,谢谢大头。
直接转告给妹妹知道:“Gurl,大头说成绩是拜四出。”

妹妹只是哦了一声,也没说什么。

紧张吗?
当然紧张,那是自己的成绩。
可是,紧张又有什么用呢?
成绩已经定了。

如果紧张能够换来11科A1,那么我一万吨愿意去紧张我的成绩。


+


妹妹的成绩,别人看来当然没什么。
2 3 4 5 6都有,当然不能说是优秀的。
但那就是妹妹的成绩啊!
她,至少没有不及格。
她,至少在华文科拿了2。(竟然又是只有2)

我,放心了。

我说过的,我是一个强势的姐姐。
强势的姐姐,霸道的妹妹,会发生怎样的事情呢?
我一直一直都记得。

第一天,我们到CP去。
我,当然是理科。
妹妹,却彷徨了。

当时候的我,很不耐烦地丢了一句“快点选啦,就拿ERT也是好的嘛~”。
把这句话丢给妹妹,然后就离开了。
让妹妹自己一个人,留在那间陌生的办公室,面对着那个不友善的老师。

结果妹妹真的拿了ERT。

我的心里,一直有种怪怪的感觉。
糟糕,我会不会是做错决定了?
凭什么我要说出那样不负责任的话?

我,真是一个糟糕得要命的姐姐。


+


杨盈,恭喜,知道你尽力了。你真的做得很好。
加油!
期待和你一起上学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