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March 2009

给我的312号天使

312号

我从来就不是一个喜欢玩数字游戏的人
只喜欢文字游戏

可是
当初猜测你是不是我的天使的时候
我就在想




应该要叫你什么呢?
什么样的名字才适合你呢?


忽然
想起了你的生日
想起了你的部落格



不错嘛
我们的愿望121号
不也是这么来的么?


很好

从此以后
不提你的名字

在这里
就是

312号天使嫌疑犯


名字好长
真麻烦
谁叫你要做嫌疑犯呢?


现在
我可以
正式的叫你

“喂,312号天使!”


我早就应该确定的
你完全符合所有天使的条件


你 是双鱼座的人

你 是男生

你 有大约175cm高

你 家有狗狗

你 有一个爸爸一个妈妈一个妹妹

你 曾经和维政同班


辜毅弘说
“这样的贴士已经很明显了!”
我咬牙
“哪里有明显?”

其实

完全符合以上特征

不是没有怀疑过你
只是
我以为
你是别人的天使了

于是
大费周章千辛万苦
再找另外一个
符合条件的天使

没有没有没有
除了你
没有其他人
符合特征

312号天使
你不再是嫌疑犯了
呵呵

加油哦
知道你课业很忙
念音乐 
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吧?

念着自己所喜欢的科目
真好

希望
天使行动会再延迟
这样
你就不会错过了
呵呵

*终于找到自己的天使,感谢312号天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