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March 2009

亲爱的芸 2

亲爱的芸:

知道你很累。
你一定很累很累。

太努力地想要站起来,
却一直站不起来,
努力努力的挣扎着……

这样,真的会很累。


+


这几天,一直一直地看见你的眼睛湿湿的。
看见你哭,我觉得好无力。
到底因该怎么安慰你呢?
我选择了比较消极的方式。
不安慰,也是一种安慰。

所以,我让你哭,让你哭个够。
这样,你会比较舒服,是吗?
只是觉得,你真的好脆弱。

被轻轻的碰一碰,也会 碎。

其实,每个人都会有脆弱的时候。
像我,当然也会有。
每一次脆弱的时候,我都会觉得自己没有了继续下去的力量。

但是。
我还是有好多好多好多嫩够让我找到力量的事情。
我的朋友们
看书
涂鸦
听歌

最最最好玩的,当然就是唱歌。
躲在一个没有人的地方,大声地唱着自己想要唱的歌。
唱完了,累了,也就睡着了。

睡醒以后,力气又再回来了,我也就能够重新出发了。


+


芸,你能够找到这样一个兴趣所在的事情吗?
唱歌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发泄方式。
芸,你喜欢唱歌吗?
你有尝试过大声的唱歌吗?

找一件自己真正喜欢做的事情,好好的去干。
那么,当你失落的时候,当你无助的时候……
你可以很容易的就找到力量。


+


要勇敢哦~
芸,为你加油!

1 comment:

  1. 芸是你的好友么?
    我通常都会躲起来,
    不想别人看到我软弱的一面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