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rch 2009

321的青草地之约

星期六,是照旧的约会。
到青草地去。

大约5点多就到了,先跟傅安他们一起吃晚餐。
听说青草地发生了满恐怖的事情,还好傅安他们摆平了。

然后,几个青草地的大哥哥们,帮忙着收拾青草地。
吸尘,替钢琴找一个新的风水位子……

一边做,歌唱老师在一边等着我们。

想说,有点感动。
那天,青草地进来了好几个学生。
小学生中学生都有。

小学生,是我们《我要音乐营》的营员。
哇,高兴到~
能够在青草地再见到他们,真的很高兴。

开始练歌。

最喜欢唱歌,让自己跟着音乐去。
又或者,不跟着音乐去,随心的唱。---> 在家才好这样做,不要吓人

过后就是我们大朋友的环节。
我们回到自己在《我要音乐营》的组别去,回看营里所有的心得分享。
心得分享,来自小朋友和大朋友们。

我们的Re组,共有5位大朋友。

毅弘
伟贤
雯蕙
咏恩 (Denice)
杨静

刚巧,我们Re组的两位小朋友也在现场。
我们的Darren和子恩。
呵呵,这两个孩子,超可爱的……

我们一张一张地把心得分享给念出来。
营的第一天,营的第二天,营的第三天(最后一天)。
这3天,小朋友们都有写感想。

我们Re组,有个7岁的Darren,有个8岁的荔莲。
他们不太会用文字表达,所以干脆画图表态。
真的太可爱了……

在我们做着正经事情的时候,毅弘带着他的宝贝不停的拍照。
不要问我他的宝贝是谁,我不会告诉你。
呵呵~

后来回家,他传了一些照片给我。


~* 我在念着心得分享,子恩亲昵的倚着我

好一幅构图。
我喜欢灯光,还有子恩那个专注的表情。
很好看。

用这张照片做即时通的Display Picture。
朋友们不断滋扰我:“哇塞,你的女儿吗?”
我没好气:“是是是,我10岁的时候就生孩子了…… ”

呵呵~
不过,这张照片还真的有些母爱的感觉。
我知道,是我太滥情了。
哈!


~* 还是在念着心得分享 还是子恩倚着我

我怀疑辜毅弘这家伙不怀好意。
为什么老是挑着我难看的时候来拍我?
啧啧啧,其心可诛!

还有。
这还不止。
后来我在埋头写回信的时候,辜毅弘就喂我:
“喂,你的头啊,我拍了很多张你的头咯~”

A - heemmm
你是摄影师
你不会自己找位子拍照么?
还要别人给你让路么?

还好
这人对我不算太坏
所以
我的头还是让路了

反正
继续让他拍我的头拍下去
不知道

拍到什么样的
丑表情




~* 我们青草地的钢琴

我也喜欢这样为钢琴拍照
真是美到

惊叹

一次的聚会就这样过去了
今天
到此结束

*辜毅弘 委屈你了 常常麻烦你 还要这样告你一状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