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March 2009

欢 · 不该

我想

喜欢上你了

实实在在的
结结实实的
喜欢了

每一次在人群中
视线就会不经意的
飘向你
想要
看看你
在做什么

但是
喜欢

喜欢


清楚知道
你是谁


太知道
自己是谁
+
只能远远的看着
不敢靠近你

每一次稍微靠近你
我会马上提醒自己
“快点闪开!”

想要跟你说话
却又不敢
每一次你跟我说话
我都想要回答
但是
却常常没回答你的话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我问自己

找不到答案


会知道吗
会知道
我对你的喜欢吗

好难哦
我想

真的不是你
在等的
那个人

如果你知道
知道了我的喜欢
我想
你一定会避开
避得远远的


不应该
喜欢你的
真的好难啊

(竟然 开始 想念 你 了)

8 comments:

  1. 我亲爱的小羊 =)

    对自己诚实
    才不会后悔哦~
    努力过
    就不怕后悔~
    就好像我说的..
    跌倒了才会走得更远~
    还有还有就是
    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
    因为
    你还有我们啊~^.<

    羊~
    Re-d GoGoGo~^0^

    ReplyDelete
  2. 宝贝韵J


    就是不想欺骗自己
    所以
    才诚实的
    写下自己的 心情

    我不怕后悔
    我更怕的是
    错过 错过 错过

    是啊
    如果天塌下来
    我却累了
    快要撑不住了
    我知道
    我可以放心的倒下去

    因为
    你们
    我的食人帮
    老婆糖果宝贝们
    一定一定会
    立地顶天的
    帮我撑住

    老婆宝贝糖果们
    爱你们哦~

    p/s: 我们Re组的口号是

    Re Re Re Re - D Go Go Go
    呵呵~

    ReplyDelete
  3. 小羊坠了爱河了吗??
    呵呵呵~~

    既然你都写出来了,
    为什么不多写一份告白的呢??
    敢敢去吧~
    我们爱你哦~~
    ^x^

    ReplyDelete
  4. 你的他,大概就是那天我跟你提起的那位吧。。。
    羊啊杨,真的要对自己诚实。。
    嗯。。。
    如果你觉得你敢,你就去吧!!!

    不需要说,你也知道,
    我们撑你。。。

    爱你哟!!!

    ReplyDelete
  5. 糖果蚊子 [ L Q W ]

    不能算是坠入爱河,这算是喜欢上啦~

    蚊子,我们都是大人了,要为自己的言行举止负责啊~

    所以,怎么可能说喜欢上了就表白呢?

    不过,我还是会敢敢去的……

    因为,我有你们的爱啊~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ReplyDelete
  6. Chee 小紫

    嗯,这个他,跟那天你说的那个他,可以说是同一个,也可以说是不同的一个……

    呵呵,怎么好象很复杂,对不对?

    我知道我需要对自己诚实,也知道自己需要勇气,但是……

    现在暂时没有这样的诚实的勇气……

    不管怎样,谢谢你们哦,我的糖果宝贝老婆们…… 爱你们,很多很多

    ReplyDelete
  7. 哈哈哈!!那天只是讲讲,今天就post出来了....
    既然你确定了,就赶赶去做....

    不过,在做之前,
    请理清自己的感觉,
    别再说了之后,
    又缩回头....

    伤了自己,
    也伤别人.....

    加油~~

    ReplyDelete
  8. SkyCry鼻子长:

    没错,那天说说笑笑之间
    就下决心了
    我要写出来

    于是
    就写啦~

    呵呵…… 
    谢谢你
    那天肯浪费时间
    听我说这些有的没的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