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March 2009

收集愿望的一只羊

一个人,如果收集了大家的愿望…… 


会不会变得很沉重?


抑或,会变得很富有? 







今天在班上想了很久,都想不出有什么愿望。

于是,决定集思广益。


在班上到处找人。

“Eeiii,我问你啊,给你三个愿望,我帮你实现,你会许什么愿望?” 


被我问到的人,大都很认真地回答。

就连四不像也都很认真地回答。

嗯,大家的愿望都不尽相同。


但是…… 


好奇怪哟。


我有一种窥视别人的私隐的感觉。

愿望,是一种很隐秘的事情吗?

是一个人很大很大的秘密吗?


+


我没找到答案。

不过,这些愿望还是没给我什么大帮助。

还是没能想到一些有建设性的愿望。

明天,要去问更多人。

譬如:天掉下来当被子盖的Shun和阿Loh, 怪怪的伪证和补习中心……

等等等等。

我们班上,能问的,值得问的,实在是太多了。

所以一定不能错过。

呵呵^ ^

~* 像个圣诞老婆婆一样到处收集愿望,却没办法实现的羊很静 *~

2 comments:

  1. 1)我要老羊变成我家的羊...天天生产羊奶给我喝...

    2)我要老羊乖乖待在羊栏里...不要到处留情...要去留情得带埋我...

    3)我要老羊生多多的羊毛,可以剪下来给我当暖衣...

    哇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人:

    你确定你是人?
    不是包子?

    怎么会有这么没人性的人!
    怎么会有这么没包性的包子!

    包哥,我识错了你。
    希望来生见面,我是包子你是羊……

    那么你就能够明白我的痛苦!

    臭臭包~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