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March 2009

假期计划之火锅宴

今天,在学校真开心。

下课的时候,跟婉秋表妹还有我们的食人们讨论得不亦乐乎。
婉秋表妹当然不是表妹,但是我们都喜欢叫她表妹。
记得吗?有一首歌叫《婉君表妹》的?
呵呵,婉君和婉秋都很像,所以我们一致通过叫她“表妹”。

她曾经扁嘴抗议:“我都比你们大,做么你们要叫我表妹,不会叫我表姐…… ”

呵呵~
这个表妹,真的很可爱。
她最擅长的,就是搞笑。
明明就是自己搞笑的要命,大家被她逗得笑成一片的时候她就会埋怨说我们的笑点很低。
呵呵,可爱的婉秋表妹。

对了。
今天讨论的是考试完的那个假期我们要去哪里vet。
唉,我觉得我们真的好没前途,试都还没开考就先想到考完要到哪里玩。
呵呵,真是不思上进的一群。

最后的决定是去吃火锅。

我们为了没有交通,还要故意约班上的高佬和WC一起去。
哈哈,结果高佬也不肯驾车,大家都想要别人载!
呵呵,我是没问题的,因为我已经有人载了~

嗯……
希望这一次的火锅宴能够成行。

** 今天谈到了很多很多的东西。原来,每个女生对于自己的将来的憧憬都不一样 **
** 唯一的一样是,大家都希望是幸福的 **
** 嗯,相信我们都会幸福 祝 福 **

~* 别人温习Makro,我们在谈结婚年龄的羊很静 *~

1 comment:

  1. 静,加油啊!!!

    为考试,拼到底!!!

    一起努力。。。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