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March 2009

音乐营·印记

我要音乐营
结束了


有点失落
有点难过

希望
这个音乐营
能够留给我
一些小小的痕迹

或许
愿望121号听见了我这个愿望
于是
他为我实现了


竟然在慌慌张张的找雯蕙时
摔跤
重重地摔了一跤

右脚膝盖
马上留下了纪念品
一块
像马来西亚地图的
瘀青

倒在地上的当儿

痛得
眼泪都出来了

可是
不能哭
那时
不是哭的时候

家长们都在看着
我需要
赶快安排
自己组的表演事项

于是
当下也没看
马上爬起来
拍拍手
又忙去了

后来
表演完了
家长散了
才想到要检查

拉高裤管一看
哇塞
这么大块的瘀青
难怪
走路的时候
痛到

唉 
这是音乐营
留在我身上的一个印记

走路会痛
弯腰会痛
屈膝会痛

哈哈~


~~* 星期一晚上回家,半夜拍的 紫紫红红的瘀青
~~* 星期四拍的 已经开始在散的瘀青


4 comments:

  1. 羊~
    听我的话
    用力揉它
    每天都这么做
    就很快好的~
    记得啊~==
    祝我的羊早日继续活蹦乱跳^^

    ReplyDelete
  2. 7un, 蚊子[LQW]

    真的很痛呢~
    走路的时候都会一拐一拐的……
    扁嘴ing
    我都有揉它,放药酒揉,可是好像不是很有效……

    开学的时候,你们帮我呼呼,好么?
    呵呵^ ^

    ReplyDelete
  3. 看见就很想打你的膝盖跟你打招呼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