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March 2009

越来越快乐·青草地

关于青草地的聚会。
还是一样。

到达现场的时候下着倾盆大雨,狂风把嘛嘛档的好多椅子都给吹翻。
那个情景,明明是有点恐怖的,我却想到了“Gone with the wind”。
呵呵……
冒着雨下车,我们赶上了青草地去。

结果是。
那里只有一个John,而已。
其他的大家都还没到。
是因为大雨的关系吧?
我想是。

于是,我们乍着胆子,在空旷的课室里,唱起了我们的《同样的梦》。 ---> 我把John当成了空气 T_T
这首歌,我们打算让它取代《感恩的心》,在我们的毕业典礼上献唱。
当然,能不能够成事,还是个未知数。
但是,我希望杨老师能够点头。
希望他能够接受我们的这样的一个请求。

后来,大家陆陆续续的都来了。
于是开始了我们的Vocal练习。
这一次学的歌,很适合我。
是一首非洲歌曲,《Siyahamba》。

说适合我,因为我又能够做故作怪了。
不信?
去找我们的萍果。
她现在会唱“Siya Hamb…… ” 。
哈哈,笑得我~

然后就是一手华文歌曲。
似乎是《天上的一首歌》是吗?
我不确定歌名是怎样的了。
这首歌,我一直会不自觉地,就唱成了Soprano的部分。

好怀念以前和老婆们一起高歌的日子。
我们都是Soprano。
以前不懂得唱歌之道,老师也没教,就用喉咙唱。
唱完了,嗓子也变了。
可是却还是那么高兴。
一直到现在还记得我们表演大获好评的那一次。
老婆们,我想念你们。

回来。

Vocal练习后就是热身部分。
可爱的Irene老师带着我们一起跳舞。
噢噢~
老师自己都把舞步给忘了,大家笑得一团糟。
呵,跳完了,浑身热烘烘的,有温暖的感觉。

接下来就是讨论我们的戏剧。
关于愿望,我至今还没有很明确的想法。
真是糟糕。
不过不怕,我会有的。
组员里面,大家都各有各的事情要忙。
毅弘忙着设计上的事情,伟贤忙着为音乐营写营歌。
大家都忙。
加油吧,各位!

尾声的时候,就是领回自己的小信封的时候。
还记得吗?我说过的那个Guardian Angel的游戏?
紧张的领了我的天使写给我的信。
马上就找个角落打开了。

这一次,信封上的字体不太丑,至少没上次那么别扭。


啊!!!
是谁偷了我写给天使的信?
谁以为自己是我的天使,结果拿走了我写给天使的信?
可恶!!!
太坏了,害我的天使没收到我的信……
可怜的天使,不好意思哦,下一次我会补回给你,表担心。
祈祷……
希望这一次拿走我的信的人就是我的天使。
其他的人,不要乱拿嘛!
拿错了就应该还回去啊,结果也不还,将错就错的!
害我的天使没有信看!
至于我照顾的人嘛~
嗯哼……
他的情况真的很不好。
我应该多多关心他才对。
加油吧杨静!
Camp要到了,大家一起加油~
p/s: 才刚发现,原来我们下个星期5考完试以后,就要马上进营了。紧张期待-ing
p/s 2: 我们的舞蹈都几可爱一下。我还不太熟那舞步,要多多练习
~* 放学回来浑身臭臭还没洗澡就上来博的羊很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