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March 2009

为君故 沉吟至今

* 轻舟轻舟 何能载动这许多愁?*

** 才下心头 却上眉头 **

*** 问君能有多少愁 ***

**** 青青子衿 悠悠我心 但为君故 沈吟至今 ****


+


今天上杨老师的一堂课,听老师的专题演讲,忽然就有了这许多的诗愁。

或者,说是愁思,会更贴切。


我的心,不在考试上了。
好吧,既然亲爱的老师们都说,只是小考,别太紧张了才好。
那么,好吧~
我就毫不紧张,轻轻松松的去应考。

不过当然。
肚子里还是要有点东西的。
我不想在中六才捧0鸡蛋回家。
也不想不及格。

朋友们,表担心我。
待会儿,马上就会去翻书。

* 大家都没情没绪的,怎么考试?*
** 我的心 已经飞去13号星期五那天 我们进营的时间 **
*** 答应自己 下一次 绝对不能再颓废 手指勾勾 ***

~* 小考在即毫不温习不叠不掉的羊很静 *~

p/s: 以上诗句,除第一句为本人抄袭胡诌外,均出自典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