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March 2009

28032009我们熄灯了,你呢?

星期六晚上。
在青草地练习歌咏。

出席率少得可怜。
因为有的人回家乡扫墓,有的人去看飞轮海,有的人却不知道去了哪里。
Soprano的阵容最可怜,只剩下Vivian和韵真两个人。
幸好后来静颖从颁奖典礼回来,Soprano才算强壮起来。

Sean老师的练习过后,是我们的特别活动。

2009年3月28日,世界地球日。
青草地也响应了这项“熄灯一小时”的活动。
我们大家先为一个大大的圈圈,听听黑暗中的声音。
我只听见楼下的喧哗声,大家的呼吸声,还有韵真的心跳声。
韵真倚着我坐,所以,可以很清楚的听见她的心跳。

15分钟以后,就是我们的随性唱歌环节。
静颖弹琴,我们跟着唱。
傅安有备而来,把自己的吉他也给带来了。
汉桐因为没把手机给关掉,被罚唱一首《菊花台》。

^^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9时35分左右,我们的“熄灯一小时”结束。
接下来,是我们的小会议。

关于5月30日的小型发布会的会议。
嗯,不错不错。
我期待这个发布会,虽然当时好像在考试期间。

累。
我不多写了。
今天去PutraJaya回来,差点没被闷死。
我想要睡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