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March 2009

眼泪知道

如果连自尊都已经不再需要
这个世界什么爱你买不到
天真全都可以倒掉
海誓山盟变成一种玩笑

如果连誓言都已经不再重要
还有什么事值得你去骄傲
所有承诺随风燃烧
给你的爱已经停止心跳
你可知道

给你的爱已经无路可逃
眼泪知道





我以为
自己
已经能够
控制好你

原来
还是不能

还不完全

你的
主人

每一次
以为自己能够
避开你
不让大家见到你
你却
总是毫无预警的
出现

让我
就这样
出糗
糗到不行

音乐营
结束的时候
我忍了很久
很紧张很紧张
想着你会不会出现

因为
我已经跟鼻子长打赌说
说你一定不会出现

本来还在想
呼呼
总算要结束了
呼呼呼
你还没出现
那么
是不出现了吧?

呼呼呼呼

总算赢了鼻子长一次

怎么知道
原来
还是不行

看见子恩哭得稀里哗啦的

还是忍不住了
眼泪
就这样夺眶而出


竟然
还是



大象
你又赢了一次
我还是
哭了

眼泪啊眼泪

真是不争气
为什么
我就是
就是没有办法
管好


眼泪
总是一发不可收拾

真的很累

哭得

2 comments:

  1. 嗯……你跟我是不同类型的,
    我的哭点不高,
    可是那些并不是会触动我眼泪的事物……

    或许它们还没入住我的心吧~所以,我不会轻易掉泪……

    我,不算太了解你,
    可是不知为何,就是有种知觉,
    你就是那位会跟小朋友们一起掉泪的大姐姐……
    而我,是递纸巾的那位……哈哈!

    别再骂我死家伙了,老套了,换个名吧!哈哈哈!>.o

    ReplyDelete
  2. 亲爱的. 不哭哦 =)
    微微肩膀为你预备好咯~ ^^

    好想你~

    静最近好吗? =)

    x笨蛋小语x
    230309
    0829pm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