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March 2009

90岁的我 vs 19岁的辜毅弘

记得我说过,曾经被人抓着来素描么?
结果,那还不算最惨的。
最惨的是被画成了老太婆……

记得么记得么?
呵呵~
凶手终于把证据交到我手中来了。

没错。
你猜中了。
凶手就是我们青草地的设计师,辜毅弘。

A - Heemmm
让你们看看我60年后的样子。
这一张,是辜毅弘画我画得最好的一张。

哈哈~
是不是有点惊吓的效果?
可以拿去辟邪防魔了。

不过啊~
辜毅弘算是对我不错了。
其他人的画像,更加更加的恐怖。

静颖这样的人,被画成怪怪的女生。
伟贤这样的人,被画成怪伯伯。---> 比怪叔叔还要糟糕的
你说,这个凶手是不是很心狠手辣?

但是。
人果然都是会进步的。
辜毅弘是人。

他真的进步不少咯~
昨天再翻看他的画簿,才发现……
虽然怪伯伯怪女生还是不少,可是!

多了很多比较自然的画像。
多了很多比较好看的画像。

哇~

太好了,以后可以放心叫他画这个画那个。
最好是有什么就找他画好了。
辜毅弘自己说的嘛,要多练习才能画得好啊!
有人才,就要人尽其用,知道么?
呵呵~

不过,他也算很自恋一下了。
利用自己画画的天赋,帮自己画了很可爱的一幅自画像。



这种,才叫做画像嘛!
说真的,真的很像辜毅弘。
拿到街上去问,认识辜毅弘的人都可以认出来。
呵呵~~~

喂,辜毅弘,不要耍酷!
你应该要多笑,开心一点才好。
要加油哦!

还有还有。
都说不要得罪女人,可是这原来还说少了。
男人,也是不能被得罪的。

我,不知道是哪里开罪了辜毅弘。
他,马上就给了我重重的一击。
啪啦啪啦啪啦~~~ ---> 心碎的声音

辜毅弘,传了这样的一张照片给我。
“U see u ”……

我傻掉~~~
有没有搞错?
为什么连这么丑的照片都能够拍的?


小孩子看见伟贤会尖叫:“伟贤哥哥你好帅!!!”
看见我?
他们会掉头跑回妈妈怀里:“妈妈,救命!!!”


我那个表情
真的是丑到

我不知道应该把责任揽上身
抑或
推到摄影师身上去

无言
无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