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March 2009

唱歌的一只羊

昨天。
嘴边哼着的一直就是那首歌。
来来去去断断续续,就只有那首而已。

那首还没把歌名给定下来的歌曲。
星期六晚经过大家投票,本来说是《友·你》。
歌词的Chorus是“有你……”,所以大家选了这样的一个特别名字。

可是~
盘老师和黄老师推翻了这歌名。
老师的理由是:感觉不对,带不出那个画面。

问题是,如果这个歌名不适合的话,什么歌名才是适合的呢?
哇,好难哦~
偏偏作词的人又拿不定主意说要放什么名字……
这种事情,我觉得是作词人的事情。

自己做出来的词,当然会有自己的感觉。
有自己的感觉,当然也就会有灵感,关于要什么歌名。
偏偏作词人也没主意。

好了。
我要出去了。
这一次的考试,不求分数,仅仅及格多一些就可以了。

仅仅及格多一些的分数,应该也就够了。
是时候,给杨静一个狠狠的教训。
不然,她永远不会明白平时就应该温习。
考试的时候才紧张温习,根本起不了大作用。
落后太多了,要赶快追回来。

加油~

**我开始渐渐抓到那个音了。我想,我不会再被影响而走音了。学习唱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