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March 2009

黑暗中 是你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

黑暗中
快乐的歌唱
听着她的手指
在琴键上舞动的魔法

我知道
我想到的是你

没有别的人
没有别的原因

就是会这样
莫名其妙

想起你

你在哪里
你在忙什么
你会不会也在黑暗中
唱着歌

听着心跳

呼吸声
我忽然觉得

好轻松啊

不必看着大家的脸
可以这样
偷偷地想念你

这也是一种幸福

如果不知道是不是会被思念
那么
能够有一个
值得被思念的人
也是
一种甜甜的幸福

有一种
晕晕眩眩的
感觉

思念的海
在我脑海里荡漾着
所以
会有晕眩的感觉
是么?

我不是中毒
我只是
有一点点的

喜欢



* 继续着对你的想念 一边 温习着我的PP2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