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March 2009

给杨静的天使

天使:

星期六越来越近
可是
我对你
的身份

还是
毫无头绪
却也是
千头万绪

之前
本来已经锁定
312号天使嫌疑犯

最可疑

后来
才发现
不对不对

312号天使

照顾的是另外一个女孩

所以
我只好
重新再找
看看
到底
我这个
欠揍的天使
究竟是哪位

有人
给了我
一些
关于你的贴士

1 天使是一个男生

2 天使大约有175cm高

3 天使家里有狗

4 天使有一个爸爸 一个妈妈 一个姐姐或妹妹 

5 天使曾经跟维政同班



这些贴士
我以为已经很明显了

怎么知道
后来找人的时候
才发现

 
符合这些条件的人
还真多呀
哼哼
辜毅弘
你又说这些贴士很明显?

还好还好
我的天使人很好
他也给了我一个贴士
“我是双鱼座的”


这下子
搜寻的范围
缩小了
比较好找

哎呀
好难哦
我不喜欢
这样的感觉

明明是已经有头绪的
想要整理的时候
却又
变得好乱

剪不断 

理还

由他去
顺其自然就好

天使
我就是不相信
你一直不现身
我们
约好星期六



*期待 你到底是谁*

p/s: 那天收到你的信了,谢谢…… 知道你有看我的博,所以干脆在这里给你回信 ^^

2 comments:

  1. 因为清明节,所以这个星期六我不能来。不知道天使行动会不会延迟,希望会。 还有,我没有姐姐的,只有妹妹。哈哈~~

    加油,我也不知道我的天使是谁 XD

    ReplyDelete
  2. 天使:

    我百分百确定你是谁了!!!
    你就是312号天使!
    对不对对不对?

    啊啊~~~
    傻掉!
    竟然真的是你!
    开心~

    嘿嘿,你的天使已经告诉你说,她是Re组的……
    很容易猜而已不是吗?
    呵呵~
    加油!

    *希望天使行动会延迟,这样,你才能参与呀*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