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March 2009

可以认真,可以是游戏

对于塔罗牌,一向是半信半疑的态度。
我尊重所有未知的,我所不了解的事物。


+


毅弘不肯打开心扉。
算了,下一个。

汉桐封闭自己的心。
那也算了,下一个。

竟然是杨盈。

看着自己的妹妹推算塔罗牌,
那还真是一件有够奇怪的事情。

我坐到远远远远的地方去。
杨盈的说话声隐约传来,我有一种奇怪的心情。
大约两个月前我自己也是新人,现在却带杨盈一起来了。

幸好有带她来。
我就知道她会喜欢青草地的。
如果2月的时候她没在工作那有多好。
我可以早点带她来,然后一起参加音乐营。

呵呵~
心急的我……

后来,解说的时候,我还是按耐不住好奇心……
偷偷地凑了过去。

看着牌一张张的被翻开
听着老师一张张的解说
瞄见杨盈被掩饰的紧张

我笑了。

嗯。
结果似乎很好。
老师拿出记事簿,把牌给记下来。

呵呵。
我又瞄见杨盈的表情。
如释重负的。

杨盈。
是时候,装上你自己的翅膀,展翅。
我和你的路,不一定要一样。

但是你还是可以很厉害,知道么?
加油~
我会在你旁边。


+


杨盈以后。
毅弘不死心,再来一次。
这一次,似乎有结果出来。
但是也似乎是没有结果的。

我不知道。

这种事情,端看当事人如何诠释。
既然坚持自己没有错,那么,就请继续坚持下去吧~
爱情观,本来就很难有所谓的对与错。

散会。


+


只是希望

大家

你们都要幸福哦!

p/s: 下个星期,到我,可以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