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March 2009

Earth Hour可以有蝴蝶效应

*想跟我吵架 我没那么无聊 不懂得道歉 我没那么聪明 好想要回到 我们的原点*

其实,我不知道你也可以问出那么笨的问题。
失望…………

你说,你才不要熄灯,才熄那么一个小时,有什么用嘛?

我,真的有些生气了。

已经告诉你说,熄灯一小时帮助可以很大,不是么?

有没有听过“蝴蝶效应”?
巴西的一只蝴蝶拍一拍翅膀,几个月后南美洲会刮龙卷风。

熄灯一个小时,可以让地球活得更健康。
这样不好吗?

“Earth Hour”宣传的是环保和爱护地球的意识。
这一小时,如果能够让大家更懂得爱护地球,
那么,你还能说这一个小时没有意义在那里吗?

今晚的8时30分到9时30分,我知道我会在黑暗中。
你呢?
随便你,你知道我不勉强别人的。

*各位,爱护地球人人有责 响应“Earth Hour” 熄灯一小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