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March 2009

终于学会 拒绝

你还是我的偶像。

可是。
这不代表我就是一定会认同你的做法你的看法你的说法。

他的身份,怎么会适合去跟老师说那样的话?
这些话,难道不应该是由你这样的一个老师去说?

我真的不明白。

今天听见你这样说的时候,我真的很愣。
怎么可以这么说呢?


+


还好。

我的情绪还是很好。
没被你影响。

因为。
我已经学会了,要怎么去面对那些比较负面的情绪。

我,学会了拒绝。
拒绝再做坏情绪的垃圾桶。

别人丢出来的坏情绪,我再也不要了。

我很聪明,对吧?
是你教我的。

我终于学会了。
也终于做到了。

谢谢你,M。

。*。*。*。*。*。*。*。*。*。*。*。*。*。*。*。*。*。*。*。*。*。*。*。*。*。*。*。*。*。*。*。*

对了。

我们的《我要音乐营》建了博。
去看看吧~
踩一踩也好。

我要音乐营

^ ^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