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March 2009

感谢你 的 笨法子

感谢感谢。

感谢你教给我那么棒的“笨法子”。

“笨法子”是你自己说的,我可没说过。

说实在的,我觉得你的方法真是聪明极了。



我这么喜欢唱歌,随时随地都有听歌的欲望。

如果把课文录进MP3里面,当成是歌一样的听……

我想我很快就能背熟那本厚厚的《中国文学史》。

今天的华文二试卷,之所以这么记忆犹新,也是因为你交给我的这个方法。

我当着是平时写歌词一样,把陶渊明的思想意识给写出来了。

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平时老是埋怨自己,怎么记歌词就那么容易,背一篇课文就那么难啊?

原来是因为我真的不适合死背。

把陶渊明的思想意识和艺术特色都录起来放进MP3里。

今天早上听个3遍5遍以后,马上就记住了。

就像背歌词一样,随便的,就上心了。

真好!!!



可惜PA,PP和Econs不能用这个方法。

呵呵~

** 什么时候,找一个人,给课文编曲,当成歌一样的唱。那该多好! **

~* 录音录上瘾,背课文背傻了异想天开的羊很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