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March 2009

天使,请举手!

仿佛已经是一种习惯。
真糟糕。
每个星期从青草地回来,就会在这里说个不停。
而且会习惯把天使给我的心给放上来。

我是在想说,我的天使,该不会是一个女生吧?
昨天,看见静颖写在白板上的《我要音乐营》,还画了一个音符。
哦?我的心忽然一动,想到了什么。
我的天使写给我的信,总有一个音符在结尾。

静颖画的那个音符,跟天使画给我的,好像!


+


后来偷偷问辜毅弘:“喂,你猜我的天使会不会是一个女生啊?”
毅弘莫名其妙:“通常不会咯~ 做么咧?”
我告诉他,是因为静颖画的那个音符的缘故。
毅弘和伟贤却都异口同声地告诉我说:“音符都是这样的啦!”

也对。
豆芽看起来都是那么一个样子而已嘛~
每个人画都一样。

~* 我的天使写在信封上的字,每一次都不一样 他会不会请人代笔啊?


今天仔细看过了,才发现,不对,不是静颖。

天使画的音符后面,还有这样一个“ ~ ” 。
不对,真的不会是静颖。

而且也不会是毅弘。
不会这么巧。
而且,他也不像我的天使!
不要问我为什么,反正辜毅弘不是……
这是直觉。
^ ^

那么,会是谁呢?
在场的每一个男生,都可以是我的天使。
不知道杨渊诚有没有玩这个游戏。
我没有办法想象他是我的天使。

噢噢,我的天使到底是谁啊?
毫无头绪。

~* 猜测天使身份猜得头昏脑胀的羊很静 *~

3 comments:

  1. 哈咯,XD 还不知道我是谁吗? 我是男的呀!!camp 要到了, 加油。


    p/s:我是双鱼座的

    ReplyDelete
  2. 给杨静的天使

    我想,我已经有头绪,关于你是谁了~
    不是毅弘,我确定。
    呵呵,因为我知道他什么时候生日。

    我想,我真的知道你是谁了~
    终于我会知道你是谁的~

    ^ ^

    ReplyDelete
  3. haha. suspect im ur angel?? lolx. i kena talking from ur angel le. cz u suspect wrong ppl. haha. im Jin Ing btw. xD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