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March 2009

给我所知道的 静杨

我是杨静
你是静杨

好巧哦

是不是注定了
我们
一定会有事情发生?

静杨

有些痛
真的很痛很痛
痛到
想要哭

连眼泪
也都背叛了你

连 哭
也没办法了
尽量的放声
却还是
哭不出来

我知道
我明白
我清楚
你的
那种
痛到不行的


但是
很多事情
都会过去的
一场雨
不可能下到天荒地老

哭过的眼睛
看岁月
看得
更清楚

你的眼睛
会变得更明亮
你会
更更更勇敢

静杨
知道吗?
这种痛
是可以
让一个人成长的

一夜长大

你说
你 相信 他
好吧
那么
请你 继续的
相信他

我对他
没信心
但是
对你
我信心满满

所以
你就继续的相信吧
坚持着
自己所想要坚持的事情
就算痛
也可以

幸福


希望你
可以
很幸福 呢

静杨 
我 杨静 
愿意牵着你的手
陪你
走过
这一段
好难好难走的路


要加油

也要加油

我们大家
真的都需要加油
再难过
也都会过去的
我们
等待着阳光
好么?

静杨
加油
我撑你

3 comments:

  1. 我的杨静。。。
    。。
    杨静。。杨静。。

    真的。。

    谢谢你。。
    谢谢你。。。

    我真的很想哭了。。。
    心。。很想。。。
    。。。已经掉泪了。。。

    我。。。真的要说声谢谢你。。。
    我真的。。。很想。。很想。。把我所有的性情说出来。。却不能。。。

    杨静。。。谢谢你的出现。。。
    我真的感觉舒服得多了。。。

    难过。。。
    我真的。。。真的很难过。。。
    从没那么的难过过。。
    心里。。。真的很痛。。

    知道难过总会过去。。
    可是。。我很希望。。我真的希望。。难过后。。。雨后。。。会有彩虹。。。
    真的希望。。我们的彩虹会出现。。。

    。。。
    。。。。我相信他。。。
    我相信。。。
    我知道。。他一定会加油的。。。我也会。。!

    加油!!加油!!
    无论这条路有多难走。。。
    都不会放弃。。。
    不放弃。。。
    因为。。我的心。。已降落了。。。

    杨静 静杨。。
    我们一定要一起加油哦。。。
    我们 可以的!!
    一定可以。。。

    告诉你我的信念吧。。。
    我觉得着几句话说得很对。。。让我也把它放在心里了。。。

    能够遇到自己喜欢的人是一件最幸福的事。。。
    所以一定要好好珍惜。。。
    无论遇到任何事都不要放弃。。
    只要你爱他,任何事都可以解决。。。

    。。。

    真的谢谢你。。。

    我们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2. 加油的同时,
    别让自己受伤了……

    就算真的受伤了,
    一定要痊愈,
    虽然会有疤痕,
    可是,结痂的伤口总比一直流血的伤口好很多……

    不能说什么,
    但我会支持你的决定……^^

    如果真的撑不下去了,
    回来吧!
    我们会是你的避风港,
    借出肩膀,让你哭得够,再从新出发!

    ReplyDelete
  3. 。。。哭。。

    哭。。。

    。。。哭。。。。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