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March 2009

冷冷热热的感觉 原来是这样

我喜欢
喜欢就这样
抛开一切

上课
朋友
功课

去玩

放空自己
让自己沐浴在一片蓝蓝里面
所有蓝蓝的
烦恼啊
忧伤啊
仿佛也都融化在那片大大的蓝蓝里

说是去海边
后来
才知道
爸爸大人
改变主意了

我们
先浸冷水

跳进温泉里


舒服舒服
高高的温度
大大的太阳
把我的身体
浸红
晒红

我不在乎

现在
不是管会不会变黑人牙膏的时候
现在
应该
尽情的享受

我在冷冷的水里
玩闭气游戏
学着浮尸
让自己在水面上
载浮载沉

妹妹说
咦 怎么你能闭气闭这么久啦?
我的嘴角
扬起奸诈的弧度
“因为我去青草地啊!”

呵呵
虽然是宣传
但 也是实情
每个星期上青草地的歌咏练习
真的
让我的肺活量变大了
M说 是更长气了
^ ^

浸温泉
慈慈死活不肯下温泉
说是 “很热很热!”
我最坏
冷冷的说:
“不下来拉倒,大家不要跟慈慈说话!”
这一招 对付小朋友最有效

玩玩玩玩
很快就累了
所以我最喜欢玩
不用脑袋
只用体力
努力的玩玩玩
玩完后
整个人累垮了
什么都不用去想


~* 表妹善善 可爱吧? ^ ^

~* 这一张 学生要是看见 他们会认得我 “咦,严肃的Ms Yong哦”

~* 我喜欢这一张 树荫 人群 蓝天 还有画面以外的白云

~* 天的那个蓝色 难怪M说:“这里还是美丽的” 他看厌了紫灰色的天空


~* 这个八爪鱼 其实很丑 仿佛随时准备吃人一样 为什么你们说它可爱

~* 表妹善善 小孩子戏水 真聪明 还会穿长袖衫 不怕晒黑

~* 妹妹:“要拍我拍得美一点啊!” 哼 要这样难为我吗? 丑女拍成美女是有一定难度的

~* 一群不知所谓的小孩子 弟弟妹妹 表妹们

~* 叶子隐约遮住天空 阳光寻着空隙洒下 云朵争妍斗丽 真美

~* 树 云 石 M是对的 这里还是有好处的 

~* 我也不知道焦点到底是什么

~* 纯粹拍爽 

~* 妈妈 两个小表妹

~* 弟弟和慈慈 那个慈慈 真是古灵精怪到~~~ !!!

~* 还是妈妈 和表妹们

~* Mi Re Do 慈慈 善善 我 (慈,停止吐出你的舌头)

~* 好吧,既然你这么喜欢吐舌头 那么 表姐陪你一起吐 我们 不寂寞

~* 吃冰淇淋吃得肮肮脏脏的两个小家伙

~* 妹妹和我 (妹,委屈你了,明明比我高 拍照时却总是比我矮一些)

~* 爸爸妈妈 (爸,不要每次拍照都是一脸的心不甘情不愿好不好)

~* 弟弟 妈妈 妹妹

~* 弟弟妹妹 (又来一个拍照不甘不愿的 是遗传的缘故吗?)

~* 从高处拍下来 还是不好看 (人长得不漂亮 怎么抓角度都没用)
结论是
带小孩子出来
好累
好笑
好哭
简直就是
哭笑不得
特别是
当那个孩子
是我的慈善表妹的时候
你才会知道
累 字 
究竟是怎么写的
真的好累
*过期文 星期三 太累了 写不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