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March 2009

《我要音乐营》 之 简简简报



终于回来了!!!!



+


从音乐营回来,已经3天了。
可是我的精神仿佛还一直停留在音乐营的那个时候。
细细的回味着每一个环节。

今天,2009年3月19日,我总算回魂了。
我知道,自己再不回魂的话,就没有办法跟你们分享我在音乐营的一切事情了!
朋友们,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啊!!!

虽然手边暂时没有照片,但是我会很快的就把照片给上传!
会让你们看见我们在营里的点点滴滴!
真的真的好高兴。

相信,即使只看照片的你们,也能感受到我们的喜悦心情。

**敬请期待,星期6晚上,在营中第一天的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