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March 2009

现在像白雪公主………………里面的巫婆

给你:

呵呵~
其实再一次遇见你,我一点都不高兴。
甚至,还有讨厌的感觉。

怎么说呢?
每一次和你的相遇,都总有倒霉的事情发生。
而且每一次都是两三件倒霉事情一起上门,缠着我不放。
你说我迷信也罢了。
反正结果就会是这样。
你说,遇见你,我怎么会高兴得起来? 

我们有多久没见面了?

好久了,久到我差点都忘记了有你这样的一号人物。
直到前些天,我看见你找毅弘。 
才忽然发现,“啊”,原来还有你。

我马上提醒自己,这几天都要小心了,不要碰上了你。
不然,我知道你一定会缠我个没完没了的。
“死心·放手”是你永远也学不会的处世哲学。

昨天放学的时候,冒着雨走出校门到车子那边,我淋了不少雨。 
当时就有预感。
糟了,该不会就这么倒霉,又被你找上了吧?

果然。
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头好重。
到学校的时候,头继续重重的,鼻子觉得塞塞的,好不舒服。
回家,鼻涕马上就来了,我倒下去了。

病魔,你果然还是找上我了…… 





3月,果然是生病的好季节,是吗?
身边的一些人,都病倒了。

毅弘
尚军
若冰
旭婷
阿翼
小风
天晴
M


呵,这是身边的人陆续病倒的顺序表。

生病真的好痛苦哦! 
鼻子塞塞的,本来就已经呼吸不畅很不舒服了…… 
害我一直要吸鼻子吸鼻子的。

我看过自己吸鼻子的样子。
活活像是白雪公主…… 
里面那个没有两颗门牙的巫婆。
简直就是丑9怪。

而且。
我讨厌鼻涕。---> 废话,谁会喜欢啊?

老是要醒鼻涕,真是一件麻烦的事情。
还有哦~
说话也会像是装可爱,捏着鼻子说话一样。
两个字:
难听
四个字:
难听死了


+


现在这么深痛恶绝的讨厌着生病。
可是,总是有一些好笑的,矛盾的事情。
我记得我小时候是很期待生病的。
因为啊,生病的时候,总有很多特别的权利。

不必上学
在家看电视看闲书
不用吃饭
不必做功课
可以乘机撒娇
可以无理取闹

啊,太怀念以前生病的时光。

是谁说的,小病是福,是么?
可是现在……
现在已经不一样了。

都长这么大了,怎么还好意思生病来让父母操心呢?
生病了,也只好静静的,低调的生病。
小时候,睡觉也不会安安分分的,总是会踢被。
可是,现在的我,已经过了那种让妈妈半夜起身帮我盖被的年纪了。

应该要学会照顾好自己了。
我已经在学了。
学着让爸爸妈妈更放心。
他们会知道,女儿真的长大了!

病魔病魔快离开吧~
拜托你……
我要考试了,考完试要进营了,从营出来要出去玩了……
有很多很多的节目。

所以,请你快离开我吧~
生病的朋友们,我们要一起赶走病魔哦!

~* 可恶,杨静你不要生病嘛 *~

4 comments:

  1. 羊啊,要赶快好起来!!!

    下星期就考试了。。。

    多休息, 多喝水,少写博。。。

    加油!!!

    ReplyDelete
  2. 你的MSN有没有什么不正常的地方?那晚开始send什么给你都没有动静。你说要send歌给我的时候我一直都在,可是你就是“看不到”我似的,一直发msg叫我。我拼命reply你你也看不见。究竟是什么问题?(我跟所有朋友的MSN chatting一切正常,除了你。)

    ReplyDelete
  3. 紫:

    知道了,羊羊会赶快好起来的。
    紫,考试要加油啊~
    ^ ^ 

    ReplyDelete
  4. 莹:

    确实是我的即时通出现了问题。

    是个别案件来的。

    有的人会,有的人很正常。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