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March 2009

重重的一跤 我能学会更多

今天,是开学以来破天荒第一次最早回家。
放学15分钟后,1时25分,就到家了。
真的很罕见。

爸爸揶揄我:“哟,我女儿咧,真的好久不见了啊~ ”

呵呵……
这真是一个冷笑话。
看样子,我以后都应该早些回家的,是不是?

唉…… 
迟回家,也不是我想要的。
实在有太多事情要做了嘛~
我是爸爸口中的倒屎特工队,什么事情都可以忙上一忙。

文集的工作进入后期制作,我们都很忙。
最近都在忙着校对…… 
稿子一张一张的校对,看得眼花掉。
校对工作完成以后,恐怕我得戴眼镜了。

不过我想我还是适合这工作的。
天生就对错别字过敏的人,怎么会不适合校对呢?
所以,我很努力的校对着,把所有的错字都揪出来,杀无赦。
文集组加油,食家加油,大家都要加油!





嗯。
这一跤摔得好重。
有点痛…… 
而且,也真的伤了老师的心。

所有用心教导我们的老师们啊,对不起!
所有用心教导我们的老师们啊,谢谢您!
我们,下一次,会尽全力,考好每一张的试卷。

这不是空头支票

承诺

我,清楚知道自己的弱点在哪里了。
既然知道了,就会下心思去改善。
朋友们,我们没有时间了,知道么?
要好好的,考一张漂亮的STPM文凭。

宝哥,永远记得我们和稻田的承诺,是么?
甘芯芯,我们的食人一家的乐园,正在建立中,是么?
我其他亲爱的食人家族们,我们都有着同一样的梦想,是么?

那么,冲吧~ 
大家都会守护着大家的
大家都会支持着大家的
只要你回头看一眼
你永远会发现
我们都在!!! 

*兴奋莫名精神奕奕的羊很静*

1 comment:

  1. 羊啊~~~~~
    你这个勇者~~~


    我真的希望你清楚地知道自己在干嘛...
    我知道你一定会回答我说你清楚的。。。


    FOCUS ON THE RIGHT THG U NEED TO DO NOW!


    适耕庄的稻田是我们的见证
    我们
    要带着漂亮的成绩册回去
    告诉稻田


    我们做到了!!!


    冲吧~
    勇者!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