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March 2009

请你回到我身边·如果没有你 

真的好难过。

怎么办?

我不想跟你分开的……
我真不想跟你分开的……
我其实也好舍不得你的……

跟你在一起这么久,我们从来没有分开过。
不管我去到哪里,你都会陪着我。
只要我有需要你的时候,你永远永远都在我的身边。
可以说是形影不离,砣不离秤秤不离砣。

可是,现在我们却这样就分开了。
我,真的好坏好坏……
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我却连你的一张照片都没有。

现在我们分开了,我却连一张能够留念的照片都没有。
我真是坏。
你,可以再回来我的身边吗?
可以吗?

我,真的不能够没有你。
请你回来我的身边,好吗?


+


他是我的Pilot自动铅笔。
我叫他“摇摇笔”,又或是“按笔”。
他陪在我身边,从中二,一直到我Upper 6。

结果!

前天的青草地聚会上,我就把他给弄丢了。
也不知道怎么的,我就把他给弄丢了。
在青草地找了又找,依然遍寻不着。

伤心。

当然可以买另一只笔。
可是,新的怎么记得上旧的呢?
仿佛是有那么一种说不出感情在里面。

用习惯的笔,写的字体特别好看。
用习惯的笔,写字也写得特别快。

用习惯的笔,写着上一句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下一句是什么。

呵呵,说得太神了。

笔啊笔,我真的很想念你。
你可以回来我的身边吗?

有没有人见过我的笔?
Pilot青蓝色0.5的。
请让他回到我的身边吧~ 

5 comments:

  1. 我也忍不住要

    CHEH~~~~你。。。

    tut....

    ReplyDelete
  2. 我没有记错的话
    你那天有借给别人用~
    至于是谁..
    用了有没有还你
    我就不知道了~
    你再问问找找吧~=)

    ReplyDelete
  3. SinMun[L]:

    我已经这么惨了,你竟然还Tut我?
    你有没有搞错?

    原来这种人就叫损友……

    TitiTi

    ReplyDelete
  4. 紫:

    你,真的是死家伙……
    Cheh了我,还要Tut我~
    我要告诉妈妈,讲你欺负我……
    哈哈,要耍白痴大家一起上吧~


    7unJ:

    嗯,我有借给杨渊诚,可是后来他还给我了。

    嗯,我会去问问看的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