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March 2009

一点都不“考试”的考试周

** 今天是我的天使嫌疑犯的生日。 **

说真的真的。
这一次,连我都不相信自己原来这个星期有考试。
哦,考试吗?

照旧eng eng酱,开电脑,看闲书,看电视剧,还有,为这个星期六的音乐营做准备。
哇,一大堆的余兴节目……
简直比放假的时候还要悠闲。

星期三早上。
到学校,问朋友:“Eeiii,PP考哪里啊?”
然后才慢吞吞的去温书。
反正我们7点30到校,11点40才开考嘛~

不怕不怕。
拿到卷子的时候,就松了一口气。
还好,不是太难。
Essay的题目我会答,所以混个及格是没问题的。

说真的,我真的觉得有点对不起PP老师。
叶老师平时那么辛苦的讲课,我却这样随随便便的考试。
抱着的心态,是混个及格就算数。
比起上次年终考的时候努力K书严阵以待,这一次的我好没担待。

只是不想给自己过多的压力。
三月,是我Upper6的最后一个假期。
让我好好享受,好吗?

看见小傻兄的MSN讯息写着:“==========奠==========蠢鱼之墓”。
小傻兄刚领了STPM的成绩。
不理想的成绩,让小傻兄很失望,也很失落。
我,只好尽量的安慰他,希望他能够看开一些。

我不笨。
当然不会希望明年自己领成绩的时候,也得放上这样的讯息。
我,一直一直没有忘记自己和宝哥在适耕庄对着稻田喊过什么话。
孩子气,却也是我们之间的承诺的话。

要实践那个诺言,真的好不容易。
要多少的时间努力温习做功课,才能够做到?
我是那么懒的人,真的好难啊!
可是杨老师说得很对:“君子有终身之忧”,“一个人最痛苦的时候,就是责任尚未完成的时候”。

那本来就是我的责任。
不去完成它,我一定会很痛苦。
尤其,在现在,用时间去努力温习做功课,本来就是我最大的责任。
所以,只可迎战,我逃无可逃。

再说,我也不会逃开的。
坚强去面对的勇气,我有很多很多。
既然是自己选择的路,就不会后悔。

今天第一张纸考华文,杨老师只给我们四选一的作文题目。
我选了《感人的背影》。
一向比较擅长写这样题目的文章,抒情的。
那些硬绷绷的评论文,我怎么吐也吐不出一整页的字来。
譬如《建爱心社会之我见》,我自己已经没什么耐心了,你还问我要怎么建?
问错人了吧?

今天的这个作文算是写得比较好,比上次的《难忘的电影》好多了。
上一次,因为写的电影是《追风筝的孩子》,害我写得欲罢不能,时间都没了,我也还没写完2/3。
这一次,好多了,时间拿捏得刚刚好。
一个小时写满三面卷子,我至多也只能做到酱紫。

写完以后,手酸脖子酸,比什么都累。
老师收卷子以后,我听见很多哀号:“啊,我还没写完啊!!!”
可怜。
一个小时的时间写一千个字的作文,对很多人来说不是容易的事情。
这一次,我碰上了不会让我失控的题目。
要是再来一题《追风筝的孩子》那样的题目,我想我会死得很难看。

考完华文一,到华文二了。
华文二,这一次考的是中国文学史。
一科如果你不死背,那么你就会死的科目。
没关系,我不怕死。
所以,我只背了最热门的陶渊明(思想意识和艺术特色)和刘勰(文心雕龙)。
其他的,像3曹7子,我都只是扫描一眼算数。

拿到考卷的那一刻,我真是开心到!!!
居然被我矇中了,老师考的题目里,第3题就是《试述陶渊明的思想意识》。
天呐,这是我费了整个早上去背的三题中的一题,我有救了!!!
于是,洋洋洒洒的把陶渊明的思想写了满满两页纸。

真高兴。
过后就是要了我的小命的PA。
不想提。
只知道惨不忍睹。
PA如果有及格到,那么我会去拜拜。
一定是神明保佑,不然怎么可能及格。

唉~
我愿意拿很多很多东西来交换,可以不要考PA吗?
呜呜~
做么会有PA酱讨厌的东西?
它简直比那只四不像天天在班上喊“我没有穿XX”来得更可恶!!!!

结论。
结论是,我喜欢华文,MUET,PP和Econs,讨厌PA。
这是我的结论。

呼呼~~~
累死我……
我再也不能了。

+》 音乐人,祝你19岁生日快乐 《+
=+< 承认吧,我想你就是我的天使了,是吧?>+=
~* 因为考试累得要死的羊很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