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March 2009

我们的斤欠姐姐

斤欠姐姐

一直以来我都知道
你是我的姐姐
我们这两只马儿
最野

很小的时候
就在一起
记得吗
我们一起上幼儿园

我们在一起
做过很多很多的事情
记得么

以前
每逢暑假
你就会到我们家去
小住一阵

于是
四个野孩子
天天
满山跑

爬树
摘红毛丹
骑脚车
抓蚱蜢蝴蝶
玩滑梯
碰含羞草
吹蒲公英

还有很多很多小小的
在当时却很开心的事情

渐渐的
也就这样
野着
长大了

当人长大
越来越多的事情要忙
我和姐之间的距离
也就变远了
越来越远
越来越远
越来越



我知道
或许我真的不了解你
或许
我从来就没有用心
好好的去想你
到底在想什么

我不能够明白
一个人
要是想要做一件事情
怎么会做不到
一百份的努力不够吗
那么
就用两百分吧

如果你真的想要一个东西
真正的想要
那么
你会很努力
很努力很努力地
去得到它

我不能够明白
一个人
怎么能那么沉迷
偶像
欣赏就好
太多的迷恋
会 令人
迷失



一直都不赞成
你对偶像的迷恋
你知道的
从很久以前的

F4
Energy
5566
Boyz
棒棒糖
飞轮海

一直到现在
超级迷恋日本团体
ArasHi 》岚《
你对偶像的迷恋没有停止过
换了一个又一个
一个又一个

都昏头了

曾经
你说》岚《 并不帅
他们靠的是实力
我随口回一句
“不帅,不代表他一定就会有实力”
没想到
你就放在心上了

你传了一个短讯给我
“你说,不帅不代表一定有实力。那么,一个团体红了十年靠的是什么呢?”
但是我正忙
后来是忘
所以没回你

现在
我来告诉你
我对你的》岚《 认识不深
我不能说他们帅或不
他们 红十年
当然有他们的道理

问题是


真的觉得
应该这样迷恋他们么
再怎样都好
都该先看自己的能力
不是么

自己算算
花在偶像身上
应该的
不应该的花费
有多少





一直都对你有着特别的情结
因为
我们是那么的像
相似的两只
野马

早就知道
我们之间
已经有了厚厚的墙
只是
我真的没想到
原来
我们的墙
厚得
让你听不见我的心

 

我是你的表妹
或许
你觉得
我不能说你


我说我真的不懂你了
你说
“你不懂的事还有很多!”

我看见这个信息的时候
心 忽然
酸了
是么
我们真的差了这么多么


是你
从来不告诉我你的想法
你所谓的压力
难道我没有吗

不要忘了那句
“你有压力我有压力”
你有工作家庭压力
我念书何尝没有压力

只是
我们的处理方式很不一样
我想办法解决

却只
蹲在哪里
消极地看着你的》岚《 
演戏 唱歌
任由压力肆横


没有人一定应该得到什么
很多事情
都是靠自己去争取的

有去争取过么?

过去
我们的关系越来越远
当然
我有很大的责任
从来
我就不会主动去问你
“最近怎样啊?”

是我疏忽了

我们
重新再认识
好么

你好
我是杨静
今年19岁
我是你的表妹


可以再认识我一次么
我想要
更懂得你


你一直都是
是我很喜欢的一个表姐
真的

1 comment:

  1. 看到这篇~
    我整个吓到了一下~~~
    不知道应该怎么样跟你说才好,
    或许你会觉得我真的很浪费,
    但我能说的是,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生活方式,
    并不是自己所认同的生活方式就是对的~
    或许我真的有错,
    但。。。
    就当我实在逃避现实把~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